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八月南宁楼盘推荐:华南城华创里价格待定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3-52974716_0.shtml

八月南宁楼盘推荐:华南城华创里价格待定

凤凰网房产
2020-08-03 16:30

南宁房子的价格对于买房一族来说是首要的衡量因素,那么华南城华创里房价多少呢? 华南城华创里(1668创业园1区)位于1668广场的西侧,该区占地58亩,总建筑面积154736.2㎡,车位680个,地面168个,地下512个。总户数1304户,由5栋高层建筑组成,外立面为全玻璃幕墙。产品分为5.4米层高、3.3米层高,建筑面积约68—220㎡的创想百变空间,以及7.2米层高的梦想创业街区,建筑面积约62—186㎡。 1668创业园1区整体打造为一个东盟青创园,凭借东盟博览会主办场地的国际影响力,打造围绕“东盟商贸”及“一带一路”往来及青年创业政策导向的创业孵化园区,为创业者们提供优质的资源和服务,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配套齐全】高端商业、商务配套1668广场近在咫尺,双地铁枢纽(规划)、三纵四横交通,出行便利,目送式全学龄段教育配套; 【百变空间】5.4米层高,不隔层不分区交付,利于拆分组合与空间功能转换。 【区位优势】位于江南新会展商圈,中国东盟数字贸易中心,政府全力打造的面向东盟的全球数字贸易总部基地; 【品牌加持】华南城控股公司为上市公司,旗下南宁华南城有限公司至今已成立10年,带动江南片区经济发展,聚集周边人气,已经在江南区人民的心中成为商业综合体的标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华南城华创里房价多少的具体情况。

【推荐楼盘】华南城华创里价格待定

华南城华创里建面约68—220㎡创想百变空间 首付20%起 买1间得4间,2.7m层高每层 有产权 不限购 不限贷;建面约62—186㎡梦想创业街区 7.2m层高 1层变三层

华南城华创里 住宅式公寓
55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江南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56号(1668广场西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盘 商业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