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源凤岭壹号院|这么低的容积率,南宁还有谁? - 凤凰网房产南宁
这几年,南宁楼盘的容积率正在慢慢下降,大部分楼盘容积率都控制在3.0左右。但你见过容积率2.0的住宅公寓吗?广源凤岭壹号院可能是南宁唯一一个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4-54683102_0.shtml

广源凤岭壹号院|这么低的容积率,南宁还有谁?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1-09-24 18:08

这几年,南宁楼盘的容积率正在慢慢下降,大部分楼盘容积率都控制在3.0左右。但你见过容积率2.0的住宅公寓吗?广源凤岭壹号院可能是南宁唯一一个了。

广源凤岭壹号院项目位置处于凤岭南板块,坐拥“三纵三横”的多维交通路网,毗邻城市主干道、多座跨江大桥等立体式交通路网。覆盖万达茂东盟商务圈、龙湖天街3大综合性商业体,周边有一所三甲级综合性中医医院,并配备有3所规划中的小学、2所规划中的中学、2所规划中的幼儿园。

广源凤岭壹号院 普通住宅
170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7月4日
地址:青秀区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路与经二路交汇处
  • 首付3万起

该项目不仅仅拥有成熟的配套,更有优美的风景——百里秀美邕江、青秀山风景区。更重要的是,项目超低的容积率,让业主住得舒适、住得安心。

广源凤岭壹号院占地面积约2.3万㎡,整个项目只规划了5栋小高楼,但是光为了给业主打造一个占地1.8万㎡的中庭园林和一个将近1000㎡的露天泳池,就已经占据了项目80%的空间,让自然与生活相融,走出家门就能享受绿水青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源凤岭壹号院 楼盘 【责编】 韦林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