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6/08/29/ccf4694cd4a1f016efacbafc56c87acb.png
大唐盛世唤醒城市湖居生活理想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大约160年前,美国诗人梭罗幽居瓦尔登湖畔,将所见、所闻、所思写成著名的《瓦尔登湖》,引无数人向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6_08_29-50871303_0.shtml

大唐盛世唤醒城市湖居生活理想

凤凰房产南宁站
2016-08-29 15:04

大约160年前,美国诗人梭罗幽居瓦尔登湖畔,将所见、所闻、所思写成著名的《瓦尔登湖》,引无数人向往。

如今,大唐盛世开启了公园人居4.0时代,让南宁公园人居从“家住公园旁”、“外有公园,内有园林”、“回家就是度假”,逐步升级为“追求公园式的生活方式”。

现在,大唐盛世还期望打造一种“离尘不离城,环湖而居”的居住境界,让公园人居4.0时代进一步延伸为公园湖居时代,不仅要让家安在公园里,还把家安在湖岸边!

公园人居 有湖更稀缺

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瑞士的日内瓦湖、意大利的科莫湖、美国的华盛顿湖,无不是世界著名豪宅聚集地。吸引了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车王舒马赫、沙特国王法赫德等名流贵族,昭示这湖居文化的独特魅力。

纵观现下南宁楼市,多以单个生态湖公园打造湖居生活,但无法达到在中心位置360度真正的贴近自然。临湖而筑、环湖而居,在自己的家园中,拥有一片碧湖,似乎已经成为都市人遥不可及的一种奢侈。而360度享有邕江和八尺江,新坡湖公园和园博园、天潭湖公园、灵龟山公园等“一湖两江六公园”生态资源的大唐盛世,才能真正实现“家在园中,园在家中”的生活理想。

项目毗邻新坡湖、天潭湖。新坡湖,南宁近期重点实施的大湖,在南宁“百湖之城”规划之中。700亩生态水域,2公里邕江岸线,满腹诗意的湖光山影,注定造就难得的湖居盛景。

大唐盛世凭借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成就不可多得的城市天然氧吧,为生活注入更多健康闲适。

居湖岸 享一城繁华

项目自带5万平米商业,独立集中式商业体和小区风情商业街打造家门口的MINI MALL。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万达茂、宝能太古城、广西文化产业城等国际级城市商业配套环绕,出门就是大型商场,购物、休闲、娱乐随处可享!

同时享有双地铁的国际捷运体系,北通龙岗大道、凤岭南路,15分钟快速接驳东盟商务区、火车东站。西接南宁的第二条“民族大道”——五象大道,贯穿总部基地、体育中心、园博园等城市至优资源。此外还有8桥飞架邕江上,3纵3横交通路网,居于湖岸也能与城市繁华零距离!

不负湖居不负卿

项目所处的龙岗片区,将打造为南宁市区级商贸中心,兼具综合居住、行政办公、商业服务、教育科研、特色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拥有良好人居环境的城市新区。随着园博园的建设,龙岗区域的配套设施也将会进一步地完善。资源稀缺,升值地段,大唐盛世展示着其不可比拟的居住价值。

首期75—127㎡公园美宅,130-160㎡花园洋房,户型方正实用、采光通透,至高70%拓展空间,兼具舒适性及观赏性,让生活每刻皆奢享。超大飘窗、阔景阳台,尊享墅级体验。700亩新坡湖旁,揽蓝天碧水,阅浩瀚烟波,开启南宁人的公园式湖居时代!

城市公园美宅 高拓展率、高舒适性、高观赏性

75㎡-127㎡公园观景高层美宅

130㎡-160㎡一梯二户花园洋房

9月荣耀开盘,预约即将98折砸金蛋抽大奖!

大唐盛世,明天的城市公园

诚挚恭迎您莅临亲鉴!

【项目地址】大唐盛世营销中心 五象新区·龙祥路38号(龙岗大道东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园 城市 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