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6/09/05/c21782303810b0e3c5502cd1f8e3c518.jpg
魅力凤岭北 从爱情直达家庭 - 凤凰网房产南宁
转眼间匆匆一年,我们又走入了秋高气爽的黄金九月,这个结满硕果,丰收在望的9月,在上周举办的【魅力凤岭北】之水世界千人活动和【魅力凤岭北】之亲子露营业主回馈活动之后,第三波惊喜活动【魅力凤岭北】之相亲活动正式闪亮登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6_09_05-50877125_0.shtml

魅力凤岭北 从爱情直达家庭

凤凰房产南宁站
2016-09-05 10:25

转眼间匆匆一年,我们又走入了秋高气爽的黄金九月,这个结满硕果,丰收在望的9月,在上周举办的【魅力凤岭北】之水世界千人活动和【魅力凤岭北】之亲子露营业主回馈活动之后,第三波惊喜活动【魅力凤岭北】之相亲活动正式闪亮登场。

9月3号,在凤岭北浪漫美丽的凤岭儿童公园乡村体验园——小莓庄园正式开启,为了成功促成参加本次“鹊桥相会”的联发君澜业主的一生幸福,联发君澜为每位参加活动的业主提供了一个爱情“小锦囊”,装满了爱的礼物和爱的诺言,同时邀请了专业的造型师提供现场包装指导,因为每一位联发业主的生活美满幸福就是联发始终追求的目标,“创作品质生活”从为联发业主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开始。

活动从凤岭北的爱情墙开始拉开序幕,所有参加凤岭北“鹊桥会”的联发业主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卡插入代表幸福的爱情墙上,相伴一生缘分说不定就从这里开始。活动正式开始之后,有现场主持人组织包括联发君澜业主在内的300名帅哥美女进行浪漫又刺激的八分钟约会,在短短的八分钟内男女双方充分打开心扉,向对方吐露心声,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和魅力。

很快就有对上眼的帅哥美女已经开始情投意合,眉目传情了。不过八分钟约会的最大魅力就在于八分钟一到,就必须换人,于是场上还出现了不愿意更换月约会对象,两位帅哥抢一个美女的趣事。

经过5轮八分钟约会后,真正彼此有感觉,相互之间希望深入了解的单身男女开始进入自由相亲阶段,这个时候,整个活动的画风大变,对上眼的单身男女们品尝着美味的茶点开始自由相亲,品尝爱情的浪漫与甜蜜。短短40分钟的自由相亲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虽然互有好感的单身男女还有点依依不舍,但是欢乐的游戏时间马上就让大家又笑做一团,原来相互之间的矜持和尴尬在游戏中烟消云散,爱人的手相互拉在一起,共同面对游戏的挑战。公主抱游戏充分显示了帅哥们的无限MAX的男友力,能够抱着你跑向终点的男人才是真正值得信赖的中国好男友啊。“你比划我来猜”充分显示了爱情中男女的默契性,不过美女们也不要生气啊,反正今后还有大把的时间来培养自己的“爱情忠犬伴”嘛。在这个游戏环节出现了许多传奇的“神同步”,也出现了很多的“南北向”。

幸福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南宁秋季12点虽然还是艳阳高照,但是今天的空气中更多的甜美的气息,来的时候自己还是一条单身狗,回的时候已经牵到你的手,欢迎这些找到真爱的联发业主早日跟自己的爱人走进婚姻的殿堂,入住联发君澜——凤岭北 精质褐石美地。

8月楼市最热还看凤岭北,凤岭北楼市最热还看长虹路,长虹路楼市最热当然要联发君澜,作为中国地产百强厦门联发集团开发的凤岭北典范项目联发君澜自8月19日晚正式举行二期哈佛组团的内部认购活动以来就爆发了凤岭北楼市难得一见的抢房大战。刚刚推出的9#、10#房源优质房源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二期哈佛组团亮相以来,在售楼部现场已经多次出现了两三拨客户同时争抢同一套房源的情况,用联发君澜一房难求来形容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并不为过。据悉,联发二期哈佛组团89-140m²轻奢四房 智慧人居火爆抢购,11#阔景楼王火热启约,抢约热线:5655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幸福 二期 组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