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商铺成“伤铺”?普通投资者如何甄别好商铺?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商铺成“伤铺”?普通投资者如何甄别好商铺?一直以来,商业街都被认为是当下楼市最值得投资的不动产之一,但是随着商业街的扎堆涌现,不少商铺投资者在选择商铺时,经常被“超低价”、“超高回报”等激动人心的宣传手段所吸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3-51384092_0.shtml

商铺成“伤铺”?普通投资者如何甄别好商铺?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02-13 11:39

一直以来,商业街都被认为是当下楼市最值得投资的不动产之一,但是随着商业街的扎堆涌现,不少商铺投资者在选择商铺时,经常被“超低价”、“超高回报”等激动人心的宣传手段所吸引。往往对商铺的后续经营管理了解甚少,导致一些投资者投入大量资金购买的商铺成了“伤铺”。投资者该怎样从中甄别出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

避免投资“入坑”首看品牌

品牌商铺是投资的重要保证,跟定大品牌风险大大降低。小品牌的商铺,无论从工程进度、开业时间、运营管理都无法保证,前期的一纸承诺成为空谈,牺牲的是投资者的时间和回报。

要说大品牌的可靠性,当之无愧是万达。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全国性连锁商业经营管理企业,拥有一支近30000+的商业管理团队。万达凭借其强大的运营能力,万达商管拥有了近10000家战略合作商家,物业管理面积已超过1000万平方米。

统一招商,专业管理运营后续无忧

很多投资者选择有招商的商业街,除了对万达品牌价值的看好,也是对万达招商和运营实力的肯定。商铺的价值是经营出来的,而南宁万达茂两滩三里商业街的魅力之一就在于此,两滩三里的长滩国际风情街、后滩艺术创意街是打造南宁媲美一线城市的滨江繁华商业带;而时光里生活街区、星光里文教街区、春光里生活街区三条街区,集生活、购物、亲子、教育、商务等高端服务于一体。万达茂两滩三里商业街业态丰富,极少重复,品牌业态层次错落有致,同万达茂大商业充分互补,却又呈现出万达茂两滩三里商业街独特的风情和特色。

据了解,万达茂商业街由丰厚成功经验的商业管理团队操刀,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合理配置商业资源,科学规划业态,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从而提高商铺的经营持久力与盈利能力,助理实现资产价值超大化。

强大万达品牌库,商业街寸铺寸金

商业入驻的品牌决定商铺的层级与价值。目前,万达集团拥有超过30000+家国内外品牌联盟商家,然而事实上,万达茂大商业内进驻品牌不超过500个,于是部分品牌由于品牌发展战略需求,往往会选择入驻万达茂两滩三里商业街。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品牌,雄厚的资金实力、独特的商业模式、超常规的发展战略,让万达具有极强的品牌号召力。全国的数量庞大的万达招商的成功经验,造就实力卓越的商业管理团队,让商业的价值最大化,同时让商业街业主得到最稳健最丰厚的收益回报。因此南宁万达茂的两滩三里商业街,备受南宁的商家与投资者看好。

万达成立30周年,两滩三里10套盛惠文旅铺,七重大礼谢全城

2018年,是万达成立30周年,全国新春百城致谢!。南宁万达茂两滩三里商业街,自从入世以来一直广受投资的的追捧,南宁万达茂也趁此机会,感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的客户,特在30周年伊始的新春之际,感恩推出两滩三里10套盛惠文旅铺,更有七重大礼等您来!

抓住这次与万达共赢财富的机会,60-120m²两滩三里文旅铺,入手即可收租,投资机遇引万人抢滩,抢占广西旅游财富钱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万达 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