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3/22/91e7c91ded99a9327985e8be4ef44c58.jpg
国际咖邀您见证五象财富奇迹 本周日不见不散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有的人追赶财富,有的人被财富追赶,选择不同,自然境界有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2-51414363_0.shtml

国际咖邀您见证五象财富奇迹 本周日不见不散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03-22 17:28

有的人追赶财富,有的人被财富追赶,选择不同,自然境界有别。在南宁,一间大咖铺的横空出世,就能让投资者化身财富大咖,掀起新一轮投资狂潮!

3月25日(本周日)14:30,龙光国际国际咖体验馆开放暨龙光国际品牌商家联盟成立仪式,将于龙光国际国际咖体验馆盛大举行。此次盛会,全城都将聚焦五象新区,预示着南宁商业风潮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位于五象总部基地的龙光国际,项目办公面积约17万㎡,预计入驻3万办公人群,这些人流都将成为龙光国际大咖铺的潜在消费群。

此外,占据先天有利的区位优势,龙光国际的大咖铺辐射五象总部基地内,大量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做近百万高消费、高品位、高标准白领阶层大咖生意。

区位图


东盟商务区龙光商业广场已盛大开业,独具南宁老街文化,是龙光地产在南宁的首个创新精致型购物中心,GBJ-Market、中影泰得影城、乌玛市集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争相入驻,给南宁人民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未来五象新区龙光商业广场将依托龙光集团21年的品牌开发运营实力,组建一流商业运营团队保驾护航,打造世界500强的潮圣购物中心,为城市精英提供开放式体验的购物环境。

龙光国际二批次25-100㎡大咖铺 限量抢购中

购铺享六重礼

地址:南宁市良庆区五象大道399号

(五象新区龙光商业广场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城市 商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