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4/25/5091d17c43179f22c2f7d512353bb626.jpg
邂逅龙光玖誉府智慧生活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海南新政不可能对沿海任何一个工业腹地港口带来影响,海南的总抓手是国际旅游岛建设,这里面大有文章,也最容易实现“如虎添翼”的效应。现在文件最大的看点、也是最大的政策加码其实是在旅游方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6-51436254_0.shtml

邂逅龙光玖誉府智慧生活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04-16 09:49

住的房子不仅要看户型、房型好不好,还要看住得舒不舒服,就得看周边环境好不好了,这就像是红花还需绿叶衬,好的建筑物还需要有好的环境。一般来说,买房看环境,指的是近看小环境,远看大环境。被四大公园环绕龙光玖誉府,为年轻购房者打造ECO-HOME麋鹿的家园,启幕南宁低密宜居时代!

楼盘效果图

在大环境上,位于南宁市凤岭北东站旁的松柏路东面的龙光玖誉府,项目周边有那考河湿地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十里花卉长廊4大公园环绕,生态环境良好。别人周末度假还有开车前住公园,四大公园却成了龙光玖誉府的“后花园”。

在小环境上,在2.2超低容积率的土地上,造园技艺,打造的雾化系统、雨水花园、麋鹿时钟等6景及麋鹿会所、麋鹿剧场、鹿宝学堂等麋鹿9园,构筑集看、听、闻、触、感于一体的多维度园境的麋鹿家园,唯美梦幻园林,ECO大境耀市来袭,令人眼目一新,惊艳全城。

位居凤岭北·东站圈“智慧生态城”的龙光玖誉府,兼得自然景观与都会生活,更是繁华都会中难得的生态宜居之地。

楼盘效果图

中国房地产26强——龙光地产匠心打造的龙光玖誉府,作为龙光·玖珑府3.0升级力作,玖誉府以龙光【玖】系高标准打造的全低龄社区,包括可视对话系统、闭路监控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门禁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让你从踏进小区的第一步开始,就24小时保障你的安全。用科技实现陪伴,呵护家人安全。

龙光物业,为业主量身定制“私人管家”服务,于细节处体贴入微,包括24小时客服电话在线,24小时监控专人值守,提供小区安防、绿化养护、报事维修、在线缴费、社区文化活动等全方位的尊崇服务,360度呵护居家生活。

楼盘效果图

据悉,4月14日,龙光玖誉府营销中心已经开放,糜鹿家园邀您亲临共鉴! 龙光玖誉府93-129㎡【建面】低密小高层惊艳面世。

实景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中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