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三月三”小长假,你准备好了么? - 凤凰网房产南宁
传说中放假唱山歌的假期,广西“三月三”要来了!当你觉得就5天假期而已,但其实清明节+三月三+五一小长假,四月妥妥地坐拥11天长假!!广西壮族以善于唱歌为著称,而农历三月三又称“三月三歌节”或“三月歌圩”,是壮族的传统歌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7-51437999_0.shtml

“三月三”小长假,你准备好了么?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04-17 16:34

传说中放假唱山歌的假期,广西“三月三”要来了!当你觉得就5天假期而已,但其实清明节+三月三+五一小长假,四月妥妥地坐拥11天长假!!

广西壮族以善于唱歌为著称,而农历三月三又称“三月三歌节”或“三月歌圩”,是壮族的传统歌节。每年“三月三”作为壮族最隆重民歌集会,据自治区旅发委信息公布,4月12日至5月12日,广西将办“壮族三月三”旅游文化节,不仅组织区内各市开展丰富多彩旅游民俗文化活动,还将走出广西,在国内各省市举办活动。

本次“壮族三月三”旅游文化节活动方案最新出炉,将推出七大主会场活动:

一、4月18日,在柳州市举行2018广西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暨“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开幕式;

二、南宁市武鸣区举行中国壮乡•武鸣“壮族三月三”歌圩暨骆越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三、河池市南丹县举行广西旅游文化节河池旅游嘉年华活动;

四、崇左市宁明县举行广西旅游文化节暨宁明骆越王节祭祖仪式以及“壮族三月三•桂滇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

五、4月14日至22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 “心仪广西•邂逅江苏” 旅游文化南京系列活动。

六、4月22日在上海举办“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旅游文化进上海活动。

七、4月16日至21日举办“万名游客体验壮族三月三”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广西各地将举行的旅游主题活动和推出的旅游优惠措施近200项,还不快和小伙伴们约起来!?

作为壮族聚集,广西壮族自治区每年的“三月三”都变成了“人潮的海洋”,而省会南宁,更是聚集了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慕名而来的游客。人潮涌动,不仅给邕城带来了经济的快速发展,也带来了全世界的关注,将南宁这个葱葱绿绿的宜居城市完美的展现在世界舞台上,而南宁未来的城市之心——五象新区更是成为世界聚焦之处。

选择五象新区,就是选择了世界的中心,但作为如果真正享受生活的人,在体验了壮族“三月三”的热闹过后,更向往与自然能亲密的接触,享受来自绿水青山的洗礼,让躁动的灵魂平静下来,聆听天地之间更多的声音......那就来广源·华府吧,与南宁AAAAA级风景区青秀山平起平坐,俯瞰邕江在阳光下波光粼粼,张开双手拥抱这宁静而舒适的生活之时,背倚的是广西体育中心,毗邻南宁未来的城市中心——五象总部基地板块,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

汇聚人文资源 沉淀岁月痕迹

广源·华府位于五象新区,广西体育中心正对面,五象总部基地的五大场馆与三大公园已投入使用,而广西规划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广西美术馆、广西体育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宁博物馆也已投入使用。五象湖公园、总部基地公园、滨江公园均已开放。广西新媒体中心、东盟文化产业研发大厦以及8个邻家广场开工建设。

诗意山水与馥郁人文气息相伴在华府每一位业主的生活之中,享都市人文的同时不忘写意人生。

广源集团全新力作——广源·华府

94-145㎡(建面) 滨江品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天地 滨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15:50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38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