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17/986b0867c23986018ec9fd7da6214348.png
520大唐印象要搞事情!快去围观! -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18年眨眼间已经快过去了一半,在这近半年的时间里,大唐印象经历过许多大大小小的盛事,阳春里的奠基仪式、营销中心开放暨千人森林乐跑、五一广西房博会、2018中国·童模之星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依托项目旁药用植物园举行的亲子大自然课堂……盛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7-51465990_0.shtml

520大唐印象要搞事情!快去围观!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05-17 17:14

2018年眨眼间已经快过去了一半,在这近半年的时间里,大唐印象经历过许多大大小小的盛事,阳春里的奠基仪式、营销中心开放暨千人森林乐跑、五一广西房博会、2018中国·童模之星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依托项目旁药用植物园举行的亲子大自然课堂……

盛夏来临,万物生长皆繁茂。凤岭北之上,520大唐印象又要搞事情!是要搞什么事情?是拯救全城单身狗,为爱发声?还是给予你一个机会,与幸福约“惠”?

520为爱发声,大唐印象印耀邕城!感谢你与我一起并肩同行,三生有幸遇见你,从此不愿再分离!首期约86-126㎡(建面)双公园低密小高层现接受咨询中,在凤岭北、东站圈、3030亩植物园林海旁,悦见洋房公园家,给您一个与众不同的520幸福时光!

“西建东扩,重点向东”南宁城市发展思路,新一级城芯将继续向东迁移。大唐印象坐落于虹桥路与邕宾路交汇处,大唐印象踞凤岭北·东站圈,依托南宁东站资源,揽都会发展大势,凤岭北下一个10年开启。同时受益于区域内教育、政府政策支持等多方面,也提升着自身的升值潜力。

大唐印象由阳光城集团携手新希望地产、大唐地产倾力打造的凤岭北巨著。周边有地铁5号线(在建中)经过;目前5号线1期已经动工,预计在2021年建成通车,大唐印象即将开启城市极速生活!

项目效果图

大唐印象绿树浓荫、沐浴鲜氧,24小时为健康保驾护航,悦享绿氧生活。

大唐印象引用阳光城睿life2.0产品,打造睿生活社区,形成学习成长中心(全龄学院、四点半学堂、儿童游乐园、悦书吧)、交流乐享中心(百家谈广场、邻里会客厅、妈咪厨房)、健康运动中心(阳光漫跑道、健身中心、瑜伽馆)三大社区中心,回归有温度的宜居社区,让孩子在温馨的社区环境里快乐健康成长。

大唐印象营销中心四点半学堂展示

大唐印象营销中心健身馆展示

现大唐印象营销中心、样板间已璀璨开放,520与您相约!

阳光城集团入桂一年,三城八盘,筑梦广西;阳光城广西区域2018品牌发布会将于5月25日晚19:00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行政楼锦宴剧院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南宁市兴宁区虹桥路2号(药用植物园东门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阳光城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14:44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14:41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14:36
新闻快讯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