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22/5877b1a28b0d2ab985b8029938ec57f7.png
刘坤:简一的产品和品牌实力让甲方主动要求选用大理石瓷砖 - 凤凰网房产南宁
设计,其作用是创造美,为空间创造更多、更好的价值。提到设计我们会想到亚太设计,其是国内非常知名的设计组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2-51469796_0.shtml

刘坤:简一的产品和品牌实力让甲方主动要求选用大理石瓷砖

广西媒联社 蓝天宁 罗琼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05-22 09:44

设计,其作用是创造美,为空间创造更多、更好的价值。提到设计我们会想到亚太设计,其是国内非常知名的设计组织。

据了解,简一和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共同打造的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届,每次活动都以深刻而富有前瞻的主题、高层次的演讲嘉宾和丰硕的成果,赢得了业界广泛的关注和认可。在5月16日的“创·自然之美——2018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的活动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亚太酒店设计秘书长刘坤先生,就公益大师讲堂在设计师圈的影响及与简一合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亚太酒店设计秘书长 刘坤

合作的出发点:简一足够专注 品牌影响力很棒

Q1:简一和亚太之间保持多年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公益大讲堂这个活动,在设计圈里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请问举办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刘坤:亚太一直专注于酒店设计领域,实际上这些年,从酒店的业主方、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到酒店设计师,再到供应商,我们建立了一个专业于酒店领域的学术组织。

跟简一合作的这些年,我一直记得它最早的广告词: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我见证了简一这些年取得的巨大变化,他们专注于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在行业内有着非常大的魄力。同时在品牌影响力方面,简一也是做的最棒的,从简一获得国家层面认可,入选了国家品牌计划,成为行业领跑者就可以得到佐证。

简一的专注,跟亚太非常相似,都是专注于一个领域并做到最好。这也是我们选择与简一大理石瓷砖合作的原因,简一是真正认真做事的企业,不那么急功近利,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把事情做好做到极致,所以这几年和简一合作也非常安心,取得的效果也非常好。

合作基础:大理石瓷砖相较于大理石性价比更高 甲方主动选用

Q2:你觉得像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用在酒店设计中,它的主要优势体现在哪里?

刘坤:区别还比较明显。首先从硬度上说,大理石瓷砖一个钉器划都划不出痕迹来,但是大理石就不行。第二,价格上,大理石瓷砖占有优势,尤其在工程领域。第三,对酒店的管理人员来说,大理石瓷砖的维护费相较于大理石几乎为零,这是非常明显的区别。最后就是辐射方面,大理石瓷砖的辐射可以忽略不计,是非常健康的。

这几年随着简一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有个明显的变化是甲方主动要求用简一大理石瓷砖,这就是品牌和产品的力量,好的产品自然能获得市场的认可。

未来合作:邀请大咖设计师和简一合作出个性化产品

Q3:除开此次活动,亚太酒店设计下一步会跟简一有什么更深入的合作?

刘坤:其实亚太跟简一有很多方面的合作,一个是公益讲堂,其次还有年会的合作,比如国外考察、学术考察等。除此之外,未来我们会请亚太一些著名设计大师们,来跟简一进行产品的合作,设计出一些符合设计师,尤其是这些设计大师喜欢的个性化的产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健康 企业 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