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云南普洱发布楼市新政:非本市户籍限购1套 - 凤凰网房产南宁
7月19日,新京报记者从云南省普洱市住建局获悉,该市政府已于近日发布“普政发(2018)85号”文件,规定非该市户籍居民限购一套住房,取得不动产证满两年方可交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0-51533411_0.shtml

云南普洱发布楼市新政:非本市户籍限购1套

新京报
2018-07-20 09:25

7月19日,新京报记者从云南省普洱市住建局获悉,该市政府已于近日发布“普政发(2018)85号”文件,规定非该市户籍居民限购一套住房,取得不动产证满两年方可交易。

文件规定,在普洱市中心城区范围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后,不可变更(转让);买受人在购买商品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两年后方可上市交易。非本市户籍居民限购一套用于自住的商品住房,若出具在普洱市累计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保缴纳证明的,可购买第二套商品住房,但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保购买第二套住房。

文件同时强调,将重点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未取得预售许可证销售商品房、违规收取购房定金或预付款等费用、未公示销售进度控制表、捂盘惜售、恶意炒作和哄抬房价、发布虚假房源信息等扰乱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

据悉,今年三四月份海南持续升级楼市限购政策后,部分购房者转战云南。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普洱收紧购房政策或是云南省当前市场过热、政策管控趋严的信号,预计未来云南部分城市也会收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购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