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8/29/ab972bfe77c7844d2ed2059f9ea86a1b.jpg
《置业之星》栏目第八期专访唐樾青山置业顾问黄虎成:不轻易放弃方能成就自己 - 凤凰网房产南宁
个人名片姓名:黄虎成公司名称:广西辉煌置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入行时间:2016年10月职位:销售主管人生格言:灵明无着,物来顺应,未来不迎,当时不杂,既过不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4-51572559_0.shtml

《置业之星》栏目第八期专访唐樾青山置业顾问黄虎成:不轻易放弃方能成就自己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08-14 16:08

个人名片

姓名:黄虎成

公司名称:广西辉煌置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行时间:2016年10月

职位:销售主管

人生格言:灵明无着,物来顺应,未来不迎,当时不杂,既过不恋。

采访手记:当穿着标准的工作装的黄虎成站在眼前时,彬彬有礼的态度、职业干练的笑容,都让人印象深刻。90后的黄虎成很善于规化,他认为有目标才会有方向,有方向才会有不断努力的动力。入行仅1年多的时间,黄虎成就做到销售主管的职位,成为置业顾问中的佼佼者,从坎坷泥泞一路走来,靠的是不轻易放弃的信念。

唐樾青山置业顾问黄虎成

敢于挑战成就自己

谈及为何进入房产领域,黄虎成表示,他善于与人沟通,喜欢与客户交流,觉得做销售更能挑战自己。秉着对房产行业的好奇和年轻的冲劲,2016年10月入行后通过学习,熟悉掌握置业顾问的各方面职业要素,并对所从事的房地产行业有全方位的认识。选择在唐樾青山做置业顾问,缘于对唐樾青山中式建筑风格的喜爱,很符合他所追求的居住理念,而且项目位于凤岭南片区,非常看好这个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

唐樾青山置业顾问黄虎成

据黄虎成介绍,在售销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客户对项目产品非常认可,但在下单时一直却犹豫不决。双方历经7个小时的交流,在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后,黄虎成最终用专业知识给客户分析项目的区位地理优势、户型优势、配套优势等,最终打消客户的顾虑。

在分享销售秘籍时,黄虎成认为,在工作中把客户当成朋友,要耐心的对待。细心了解客户需求,不轻易放弃客户,只要坚持努力就会有成功的可能。自从参入唐樾青山销售团队,得到领导系统专业的指导,加强自已的专业知识,使自己在行业中找到了自我价值,同时享受着工作带来的快乐,很喜欢这里的工作氛围。

重拾东方院落情怀

唐樾青山是怎样的一个项目,都有哪些独特的规划设计?作为销售主管,黄虎成对项目的特点如数家珍:

择址凤岭南,青山下的唐樾青山,以410亩大体量及2.0低密度叠院承袭王府建筑,恪守家国之礼序,研习人文大宅之道,大美筑居,再现盛唐建筑的雄浑雅健及恢弘大度,为邕城开启新中式人居。

整个社区一共分为4个地块分4期打造,每个地块都赋予独特的属性,根据场地的特点,营造山语、林语、湖境、花境,自然生态的空间。同时将中式园林中特有的儒、道、释的理念融入到场地中,营造具有人文气质的高尚居住空间。

楼盘效果图

唐樾青山一期规划,由3栋阔景高层和13栋山水叠院洋房组成,将古典与现在相结合,创制“一邸三栋十三院,一轴三重院落”的国风大宅,将东方雅奢的盛唐风尚展现得淋漓尽至。以人的居住舒适度为原则,致力满足人们的内在需求,唐樾青山两梯三户的高层,品字形结构、东南方朝向,南北通透,三面采光,6.9米长的舒适大阳台,户外延伸性非常好,面积段在110-130㎡之间。这种稀缺产品,它所营造安逸的空间,不仅大大减少了侯梯时间,便于业主日常出行,同时减少左邻右舍的干扰,完美诠释府邸大宅的空间气度。尤其是山水叠院洋房,三叠层,双入户,双层一户,一梯两户设计。一、二层配有一个大花园,三、四配有一个后庭院,五、六层配有一个露台,七楼配有一个大露台,面积段169-204㎡之间。在低密意境中奢享无疆视野,视野所到之处皆风景,一户一花园,一层一世界。

洋房效果图

高层效果图

项目入口采用开敞式空间布局,以中国传统行制大门再现主人的气质,两侧设置镜面水景,以对称美感,致礼东方礼序思想,营造宁静、端庄的入口仪式感。园区充分考虑住户的康体需求,设置环小区的慢跑道,及运动设施,为居民提供生态的康体场地,同时设置全龄儿童活动区,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设置不同的游乐设施,及趣味卡通形象,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游乐需求。小区内设置的景观式泳池,采用无边际的水岸处理方式,结合周边绿化,打造度假式休闲体验。公园式社区,宅间绿地植被疏密结合,多品种,多层次,打造五重植物景观。集健身、休闲、赏景于一体的园区,引用生态的景观理念,充分考虑海绵城市的需求,结合雨水收集和利用,营造一个生态的,可持续的社区景观。

小区入口效果图

园林效果图

居于城央 尽揽繁华

唐樾青山项目可以享受哪些配套?黄虎成娓娓道来:

唐樾青山项目临近青秀区兰海高速西侧,毗邻琅东客运中心、火车东站、民族大道、地铁一号线,无缝对接青环路、凤岭南路双主干,多路公交汇集,城心的繁华和便捷瞬息可达。立于东盟、五象两大CBD交汇处,位居城市发展的中轴,独揽城市配套资源,万象城、航洋国际、盛天地等精粹汇聚,繁华生活近在咫尺。项目与80亩百越文化建筑公园——东方之梦商业街无缝对接,传统生活意趣与时尚购物风潮为我所用。

项目区位图

享有社区醇熟的教育配套恒大幼儿园、卓立学校,2018年教育局划分南宁三中青秀校区,全优教育为孩子梦想保驾护航。项目被青秀山公园、李宁体育公园、青秀山高尔夫会、石门森林公园、凤岭儿童公园,五大主题公园环抱,组成城区稀缺的“生态氧吧”。集生态与人文景观于一体,绿色生态与公园配套环伺的唐樾青山,一个宜居新城正在崛起。

低密叠院 院藏天地

建成后将会给购房者带来怎么样的生活方式?重新拾起院落情怀,为邕城开启了一幅盛唐画卷的唐樾青山,居中心而不受繁华干扰,享自然而不离城市繁荣。建成后的唐樾青山,业主邀上老友一同,在院落品茗,或是一同下棋,抑或是谈事聊天,庭院里的孩子们可以一起玩耍,写作业,让邻居不再是冷冰冰的代名词。

(庭院效果图)

对于大家关心的唐樾青山最新动态,据黄虎成介绍,8月12日,唐樾青山低密叠院洋房样板区已经盛装开放,欢迎大家前来品鉴。

样板间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恒大 楼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