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9/03/6ff12f8c9abae5ce7bdf03f9deecbf8f.jpg
共享视觉盛宴 大唐人家客户会第二期业主观影会如期举行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在娱乐方式多样化的今天,每一天的生活都有不同精彩,如何让业主在生活中收获更多欢乐,是大唐地产专属客服大唐人家客户会时常思考的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03-51609857_0.shtml

共享视觉盛宴 大唐人家客户会第二期业主观影会如期举行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09-03 16:13

在娱乐方式多样化的今天,每一天的生活都有不同精彩,如何让业主在生活中收获更多欢乐,是大唐地产专属客服大唐人家客户会时常思考的问题。大唐人家客户会的业主福利也会与时俱进,努力为大唐业主群体送上更多欢乐,所以,第二期业主观影会如期而至,为大唐的全体业主送上仅属于他们的精彩好片。

大唐业主专享福利,报名一起来观影

暑期档的精彩好片接连不断,最近正是《蚁人2:黄蜂女现身》热映之际,大唐人家客户会特地为大唐的业主们准备了惊喜。9月1日,“大唐人家客户会第二期业主观影会”正式登场,大唐的业主只需报名即可领取观影券,到民族影城去观看最潮的国际大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与大家一起分享观影的乐趣,才是幸福!

在取票处领取观影券,再拿上一份可口的爆米花,就可以安心享受一段不被打扰的欢乐时光,和左邻右舍一起看电影,是不是更有意思呢!不过,可不要提前剧透哦!

观影现场热闹非凡,收获大唐业主一致好评

第二期业主观影会开启报名以来,就受到了广大业主的欢迎与支持,正值新片上映,不少业主本就打算前去观影,这一次的业主福利活动正好迎合了大家的心意,才刚上线就有大批业主积极报名,让这一次的业主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

在民族影城的观影会现场,大唐人家客户会早已准备好了观影券,等待业主们前来兑换,而已经领到入场券的业主们都十分欣喜,只待走进放映厅欣赏精彩影片。大家的热情让签到兑换影券的现场十分热闹,不少业主更是在等待电影开场的时间里相互交谈,一起讨论有关影片的内容和见解,气氛十分融洽。

生活时刻有大唐,幸福美满万年长

幸福的生活,不止需要好品质的房子,更少不了细致的关怀。不管身在何处,只要有家人的爱与陪伴,那里就是幸福家园。正如大唐地产多年坚持的信念“尊重城市尊重人,关爱生活关爱家”,不仅为您建造宜居住宅,更守护您的美好生活。

大唐人家客户会作为南宁大唐地产旗下的客户交流平台,其宗旨是倡导品味生活,加强大唐地产与会员、业主、各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倾听各界人士对大唐地产的要求和建议,从而为推出能够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的优质客户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并为品牌的持续良性传播发挥积极的作用。注册成为大唐人家客户会的业主会员,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房屋报修、客户关怀、联盟商家优惠等多重业主会员福利。

只要您有需要,大唐人家客户会一定竭诚为您服务,因为守护您与家人的美好生活,就是守护幸福,关注并加入“大唐人家客户会”,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等着与您一起分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