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10/17/3ea4c23b5ee142e600fc61f38342ef48.jpg
总价6.84亿元!龙光地产竞得五象湖南102亩低密度地块 落下南宁第15子 - 凤凰网房产南宁
阳光城檀悦媒体见面会10月16日悦见一城风华站在城市的天际上,阳光城·檀悦这次玩大了!10月16日晚,阳光城·檀悦(南宁)2018“一城风华”媒体见面会如期在南湖名都大酒店52楼星空吧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80668_0.shtml

总价6.84亿元!龙光地产竞得五象湖南102亩低密度地块 落下南宁第15子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10-17 16:15

10月17日,南宁出让两幅地块,其中五象湖南102.6亩地块吸引了合景、旭辉、美的置地、阳光城等11家房企参与竞拍,最终龙光地产以6.84亿元总价成功斩获该地。

该地块位于南宁良庆区五象湖南面,金海路南面、平乐大道西面,属于五象主干道沿线楼盘,出行便利。项目所在的区域属于热度高涨的五象新区板块,无论是区域价值,还是城建配套,该板块一直是购房者和开发商的热选。

包括此次竞得项目在内,目前龙光地产在五象新区项目已新增至6个项目,其他项目分别为龙光国际、龙光·玖珑湖、龙光·玖珑台、龙光·玖誉湖,以及6月29日刚斩获的五象湖南东风路103亩地铁+名校加持地块,区域版图进一步扩大。

龙光地产深耕南宁13载,加上本次所得地块,目前已在当地布局了15个项目,精品项目奠定了龙光在当地的品牌优势,并带来业绩爆发。9月初,在克而瑞发布的《8月南宁房企销售排行榜》中,龙光地产凭借10.01亿元以及8.77万平方米的销售成绩,一举登顶8月房企销售金额和面积榜,领跑南宁市场,区域深耕优势显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阳光城 城市 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