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10/19/f7a28d34619222b5d0f40e5044a0dfd9.jpg
聚焦中梁 共鉴财富传奇——中梁柏仕公馆营销中心即将耀世开放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摘要:数月筹备,只为一次倾城。精心打磨,只为以惊艳姿态面世。备受瞩目的中梁·柏仕公馆营销中心,10月21日即将耀世开放,全城聚焦,共鉴财富传奇。三强联合保驾护航中梁柏仕公馆,是中国房企20强中梁控股集团首进南宁开发打造的1号商业力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133_0.shtml

聚焦中梁 共鉴财富传奇——中梁柏仕公馆营销中心即将耀世开放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10-19 10:55

摘要:数月筹备,只为一次倾城。精心打磨,只为以惊艳姿态面世。备受瞩目的中梁·柏仕公馆营销中心,10月21日即将耀世开放,全城聚焦,共鉴财富传奇。

三强联合 保驾护航

中梁柏仕公馆,是中国房企20强中梁控股集团首进南宁开发打造的1号商业力作。中梁集团携手全球排名前五的铂涛集团&华南区批量施工能力NO.1的深装集团,由铂涛品牌授权中梁,铂涛统一运营支持,深装集团高标准装修成品交付,先进的合作模式,强强打造酒店式公寓——中梁柏仕公馆,铸造南宁西城酒店公寓新地标。

铂涛统一运营 投资全程无忧

中梁柏仕公馆,将由亚洲第一的铂涛酒店集团直接托管,并以星级酒店硬件设施为蓝本,以大学城心生活配套为基础,以高端生活方式为载体倾力打造。专业服务的稀缺性将会进一步推动公寓本身价值的上涨;此外,品质托管也对今后的租金及收益更有保障,可谓是一举多得!

醇熟大学城 1号线地铁口

项目位于南宁成熟大学城区,南宁人口密度、流动人口最大区域,众多地产大鳄齐聚扎根,区域发展前景看涨,磅礴红利一触即发!位踞1号线西乡塘站地铁口,出行便利,可快速到达西大商圈、朝阳商圈、航洋万象商圈,地铁红利坐享其成。

邕城期待已久 中梁如期而至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不仅有精彩的舞蹈节目以及醒狮表演,还有幸运大抽奖活动,2018年的中梁锦鲤是谁?当天就能揭晓!

数月筹备,只为一次倾城。精心打磨,只为以惊艳姿态面世。备受瞩目的中梁·柏仕公馆营销中心,10月21日即将耀世开放,全城聚焦,共鉴财富传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财富 商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