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10/19/8ff2cb934f4f1272c937873f103e110a.png
国家大剧院奏响 中央民族乐团领衔|独家揭秘金科博翠东方音乐会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十月,好像是个格外美好的到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725_0.shtml

国家大剧院奏响 中央民族乐团领衔|独家揭秘金科博翠东方音乐会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10-19 14:50

十月,好像是个格外美好的到来。享受了舒服的长假,也享受了明星突如其来的狗粮,这让人不禁期待,还有什么惊喜尚未发生?上周金科国乐快闪让全国人民印象深刻,但这仅仅只是序幕,据悉,金科匠心选择北京、武汉、重庆、杭州、成都、西安等17城市地标剧院,10月19日,将盛大启幕金科第二届美好音乐季·博翠东方音会,全国奏响经典国乐,让世界聆听最绚烂的东方之声。

怀着好奇的心,小编专门探寻了此次金科第二届美好音乐季·博翠东方音乐会的演出殿堂,没想到除了顶级的国家大剧院外,竟还有那么多地标中心,到底惊喜有多少,跟着我先睹为快!

北京——国家大剧院

钢琴业内公认“双料大师”阿什肯纳奇,“经典俄罗斯”圣彼得堡爱乐乐团,登上维也纳新年会的童声合唱团,小提琴“女神”大师安妮·索菲·穆特……在中国国家大剧院盛启“醇·萃古典”主题音乐会之际,金科携手顶级的中央民族乐团在国家大剧院,以国乐展示中国最丰富的底蕴,在世界的万众期待下,东方回归,以风华国乐奏响中国之声!

重庆——人民大礼堂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重庆十大文化符号,重庆独具特色的标志建筑物之一,入选“首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人民大礼堂以其中国传统宫殿建筑风格与西方建筑的大跨度结构巧妙结合蜚声中外,正如魅力的国乐也同样以其独特的韵味吸引世界。在气势雄伟,金碧辉煌的人民大礼堂中,中央民族乐团倾力助阵,用国乐证明东方的魅力!

山东——山东省会大剧院

山东省会大剧院由曾经设计过巴黎戴高乐机场和中国国家大剧院等著名建筑的法国著名设计师——保罗·安德鲁先生为理念主持设计,是山东省标志性文化设施。维也纳,乌克兰,俄罗斯,匈牙利等音乐之城都曾用顶级音乐团队登台演出。此次,金科邀请爱乐民族乐团在齐鲁大地奏响中华之音,让世界领悟国乐的艺术生命。

南宁——广西文化艺术中心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是广西最高级别的艺术表演中心。择城市文化新地标,在城市名片中心,金科让中国名片国乐发声,倾情感受东方大美。

西安——人民剧院

西安人民剧院为陕西省第五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是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是西安市标志性建筑及这个城市的文化符号和重要品牌。金科作为东方文化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希望用国乐风骨彰显东方自信,选择此处,象征着传统与现代结合,文化与创新发展。

武汉——琴台大剧院

琴台大剧院多功能厅,坐落于月湖之畔、江汉之滨,隔湖南望始建于北宋年间的古琴台,是第一座由中国人自己设计和建造的顶级大剧院。武汉博翠东方音乐会此次特意邀请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专业编钟演奏乐团—湖北省歌编钟国乐团,用编钟乐团的厚重呼应先进的设备,在武汉最高档次的文化地标,发出属于这座城市的文化之音

合肥——合肥大剧院

合肥大剧院又名天鹅湖大剧院,安静的魅力就像国乐的舒缓悠长。但是,低调并不意味平庸,金科选择这合肥最重要的演出剧院,用独特的古典式矩形音乐厅,专业的扩散处理反射板,让音乐会呈现国际化水准,用耳目一新的现代科技深刻感受国乐艺术

除了上述城市外,南昌,无锡,苏州,成都,昆明,柳州,南宁,杭州,郑州等城市也将同步开启盛宴,全国17个城市将共同于10月19日共同奏响东方韵律,国乐璀璨,共享盛世华章。

殿堂级中央民族乐团,重量嘉宾全力助阵

小编在探秘过程中发现,除了地标建筑令人期待,金科此次博翠东方音乐会汇聚的音乐天团也十分令人惊喜。美誉海内外的中国殿堂级的中央民族乐团、北京民族乐团、安徽省民乐团、成都乐团等十多家重量级民乐团队;全国唯一一家专业编钟演奏乐团—湖北省歌编钟国乐团;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最高奖 “金钟奖”古筝金奖得主刘乐;中央民族乐团国家二级演员著名指挥家:袁贝……

这些重量级国乐团队和音乐家都将同一时间汇聚在金科博翠东方音乐会上,共同奏响东方韵律,国乐风骨,自信回归!

10月19日19:00,金科第二届美好音乐季·博翠东方音乐会即将在北京,重庆,成都,杭州,西安,武汉等17城市响彻全国,在辉煌大气的古典国乐中,穿越历史的长河,寻根东方文化精髓,感受金科式美好!大幕将启,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科 北京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