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10/19/1c028ee235f247b595407b8b4ac8e443.jpg
周末活动预告(10月20-21日):2楼盘营销中心开放 2楼盘开盘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据凤凰网房产南宁站不完全统计,本周末南宁中梁·柏仕公馆和云星·钱隆御园2个楼盘营销中心/城市展厅开放,广西保利商业举行品牌发布会,金科举行博翠东方音乐会,中海·九玺、荣和半山华府开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6009_0.shtml

周末活动预告(10月20-21日):2楼盘营销中心开放 2楼盘开盘

何珊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10-19 16:43

据凤凰网房产南宁站不完全统计,本周末南宁中梁·柏仕公馆和云星·钱隆御园2个楼盘营销中心/城市展厅开放,广西保利商业举行品牌发布会,金科举行博翠东方音乐会,中海·九玺、荣和半山华府开盘。

营销中心/城市展厅

项目名称:南宁中梁·柏仕公馆

项目动态:10月21日,南宁中梁·柏仕公馆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诚邀社会各界精英人士莅临品鉴。

项目简介:中梁柏仕公馆用地面积14138.34㎡,建筑面积62254.06㎡,地处西乡塘相思湖优质地段,北侧紧靠大学西路,南面邻规划路,紧邻地铁一号线西乡塘客运站,周边拥有 “六横七纵”立体路网。项目是中梁地产携手铂涛集团强强打造的产权式酒店公寓,铂涛专业托管服务,让你轻松收租当房东。

城市展厅地址:南宁市悦荟广场外广场中庭

项目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9号

项目名称:云星·钱隆御园

项目动态:10月20日,南·云星钱隆御园城市展厅全城盛启(江南区淡村南城百货前广场),敬请期待。

项目简介:项目总占地面积87.7亩,由十多栋低密度小高层组成的云星钱隆御园,项目位于南宁友谊路北面、光明路西侧,是云星集团钱隆系在空港新区的又一升级力作。云星钱隆御园将以筑造美好家作为职责,以低密度小高层绿色社区、5U精装体系与专业物管等,为南宁南打造一座繁华中的花园房子。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光明路西侧、友谊路北面

公交线路:公共汽车301路,K7等公交路线经过。

项目名称:中海·九玺

项目动态:10月21日中海·九玺开盘倒计时,87-145㎡的美宅层层景观、户户巨幕。

项目简介: 中海九玺项目规划总用地为14万㎡,总建筑面积约50万㎡,住宅容积率2.75。由30栋别墅,10栋高层,5栋超高层建筑组成,共3123户。项目自带近20000㎡的商业配套,让您的休闲购物更加便捷。项目整体为大都会风格建筑,园林规划采用立体式园林,一步一景,给人以互动式体验。

项目地址:南宁兴宁区金川路与金桥路交汇处

幼儿园:小区内两所规划幼儿园

公交线路:20路、22路、42路、66路、67路、75路、81路、202路、215路、606路、608路、802路、803路、82路。

地铁线路:地铁三号线南梧路站(在建)、地铁五号线金桥站(在建)。

产品发布会

活动主题:广西保利商业品牌发布会

活动简介:10月21日,广西保利商业品牌发布会璀璨盛启。购铺六大惊喜,招商八重豪礼,只等你来。

活动主题:博翠东方音乐会

活动内容:10月20日,「越人合唱团」奏响东方之音 金科博翠东方音乐会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项目简介:金科·博翠山项目采用的是金科高端住宅产品系——金科博翠系,面向城市精英阶层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改善型高端住宅。项目占地约86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由11栋景观高层组成,总规划住宅1302套,户型涵盖约100㎡舒适三房直至186㎡大平层产品。

项目地址: 南宁五象新区凤凰路188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容积率 地产 【责编】 何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17:01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