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11/19/9339563cf59eaa1763a4673873dd6cc8.jpg
@全城品牌商家 中海·环宇天地首次落户南宁 了解一下 - 凤凰网房产南宁
中海商业——中海·环宇天地首次登陆邕城,作为复合体验式购物中心,领衔中海国际社区内11万㎡(建面)的商业群,集生活、休闲、娱乐、潮玩于一体,将开启南宁商业新版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9-51742357_0.shtml

@全城品牌商家 中海·环宇天地首次落户南宁 了解一下

覃梦玲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8-11-19 16:12

中海商业——中海·环宇天地首次登陆邕城,作为复合体验式购物中心,领衔中海国际社区内11万㎡(建面)的商业群,集生活、休闲、娱乐、潮玩于一体,将开启南宁商业新版图。全球招商火热进行中……

兴宁东商圈崛起

商机一触即发

南宁市兴宁区兴宁东板块,是城市东扩重点发展的区域,属东站商圈辐射范围,享受高铁红利,发展潜力巨大。根据规划,城东区域中的兴宁东三塘板块定位为以生态居住、旅游休闲为主,集物流工业、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南宁休闲商务中心(RBD),近年来南宁迎来大城东的时代。

一个城市新中心的诞生,必将促进新商圈的形成。嗅到新商机的大品牌商家们趁机进行品牌扩张,欲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增加企业自身的竞争力。但近期,有不少想在城市东扩机遇中分得一杯美羹的品牌商家纷纷向凤凰网房产反映,目前区域内商业配套单一,没有现代化的大型购物中心,寻找到理想的商铺开店扩张并非易事。

航洋国际实景图

凤凰网房产编辑在兴宁东片区踩盘发现,作为新发展起来的区域,商业配套还没跟得上消费需求,主要以传统沿街商铺为主,不仅功能单一,而且业态重复,档次较低,没有有效的整合和规划,缺少体验性业态,居住人群的消费完全得不到释放,消费还得去青秀万达广场、航洋国际、朝阳广场,实属不便。

项目实景图

众所周知,开连锁店是进行品牌扩张的必经之路,谁能快速开店占领市场,谁就更有竞争优势。那么兴宁东真的没有一些现代化商业综合体适合品牌商家扩张需求吗?凤凰网房产编辑来到位于昆仑大道经济带与快速环道黄金大动脉交汇处的中海国际社区,发现坐落于中海·五大道上,揽金桥商贸区、凤岭北商圈,近享兴宁商圈的中海·环宇天地,BLOCK街区式的商业体建立一个多元化的可持续创意街区,在众多商业群雄中脱颖而出,不仅成为该区域一道靓丽的风景,也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中心城区的商业业态,将填补兴宁东板块巨大的消费市场空白。

项目实景图

中海·环宇天地

强势登入南宁

中海·环宇天地有何来头?带着疑问凤凰网房产编辑走进售楼部进行打探。据置业顾问介绍,中海·环宇天地,是中海商业环宇系购物中心旗下品牌产品,以复合体验式购物街区的形式,首次落户南宁。

项目实景图

众所周知,中海地产,中国前10强房企,实力非常雄厚,39年精筑70城,在南宁相继开发了中海雍翠峰、中海御湖熙岸、中海国际社区等众多楼盘,在市场上有口皆碑。此次中海商业旗下产品——中海·环宇天地进军南宁市场,投资者了解甚少。

中海国际社区实景图

那么中海商业在市场上取得了哪些成就呢?据了解,立足国内中心城市的中海商业地产,倾力打造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及文化公共设施等产品系列,商业总面积近920万平米。环宇系购物中心打造的环宇城、环宇荟、环宇坊、富華里四大品牌,“四驾马车”齐驱并进,自2013年面世以来,相继布局济南、南京、佛山、长沙,北京、上海、成都、宁波等一二线城市。2018年运营项目8座,战果累累实力不彰自显;计划2023年布局45座,品牌战略的深化实施,具有前瞻性的强大布局能力。

另悉,环宇系购物中心与国内外优秀连锁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与多家品牌商家强强联手,项目落地之初就具备市场领先竞争力。项目开业后将以消费者体验为最终导向,围绕IP化、场景化、人性化、智能化癿精神内核,贯彻泛体验、大运营理念,购物体验,精准推广引流,将成为城市欢乐所在。

定位“新兴宁·30万人潮·一站式生活中心”,BLOCK街区式的中海·环宇天地,大格局,优规划有公园购物场、情景餐饮地、文艺休闲场、时尚潮牌地、优教培训乐园等多元化业态,全方位满足商业发展需要以及消费者消费需求,定制打造适合品牌商家多种业态经营的优质产品,致力于筑造兴宁东一站式都市生活中心,引领一城繁华,助力商圈发展,引聚全国乃至全球资本。据悉,目前已吸引人人乐旗下的高端精品超市Le Super、南宁首家3D全息投影餐厅馨桂煜厨、奇幻森林大型儿童游乐中心等高品质品牌商家进驻,多家知名品牌正在商务洽谈中。

3D全息投影餐厅馨桂煜厨

奇幻森林大型儿童游乐中心

人人乐旗下的高端精品超市Le Super

BLOCK街区

生财有道

为何中海·环宇天地有这么多家大品牌商家抢先入驻?对于商铺而言,除了地段、交通、发展前景等外在的因素外,产品本身也至关重要。好产品才会受到品牌商家的青睐。中海国际社区多个主次出入口,为中海·环宇天地制造立体化多点式消费流线,集聚源源人潮。巧妙的迂回连廊设计,让商铺聚客、留客,左右逢源。大多数商铺烟道、燃气全覆盖,可经营餐饮美食、酒吧休闲娱乐等业态,24小时全天不落幕的精彩。一层商铺最高可达约6米层高,阔绰空间灵活实用,50-100㎡(建面)多种户型选择,备受国内外一线快时尚及休闲餐饮类、银行金融类旗舰店青睐。

项目效果图

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圈的中海·环宇天地,兼顾休闲、时尚、体验等特点。兴宁东商业航母耀世起航,必将成为城市商业新名片。

据悉,中海·环宇天地全球火热招商中,由专业团队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非常有利于商铺价值及收益的全面提升,众多家知名品牌正在商务洽谈中。

项目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北京 写字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