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源覃小帆:政府有信心和决心打造好凤岭南板块 -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19年8月8日,凤凰网房产联合广西广播电视台,南宁晚报,易居克而瑞广西,南宁楼盘网等南宁各大主流媒体、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城就·广西地产20年凤岭南如何点燃南宁”的片区主题对话会活动在南宁成功举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3-52248290_0.shtml

广源覃小帆:政府有信心和决心打造好凤岭南板块

凤凰网房产
2019-08-13 19:37

2019年8月8日,凤凰网房产联合广西广播电视台,南宁晚报,易居克而瑞广西,南宁楼盘网等南宁各大主流媒体、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城就·广西地产20年 凤岭南如何点燃南宁”的片区主题对话会活动在南宁成功举办。

在对话会上,广源集团营销总监覃小帆从凤岭南片区规划定位、价值潜力的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广源集团营销总监覃小帆

以下为广源集团营销总监覃小帆的精彩发言:

广源集团营销总监覃小帆:

第一点,从政府,从城市定位来说。我是个老南宁,我最初混的地方就是朝阳广场,双孖井,当时确实是南宁的市中心。然后一路混,15年前混的是金湖广场,后来华润开业了,是华润把原本死气沉沉的东盟商务区给炒热了,然后,围绕着华润一系列的写字楼,餐饮、商业、房价、房租都跟着华润一路涨。所以毫无疑问,现在东盟商务区的三平方公里肯定是南宁市目前最具有城市价值最核心的一个区域,是钻石板块。

那么,对于三岸片区,从政府的出让土地,包括对地块出让的规划条件、指标,都是有限制的,我们去报批报建,发现政府对这一片的天际线要求特别高,对产品的要求特别严,也看得出来政府对打造好这一片的信心和决心,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从我们开发商的角度来看,我们是南宁市本土的开发商,在南宁已经做了五个项目,五个项目拿地基本上都是最黄金的地段,像广源鲁班路壹号,在广西大学旁边的地铁口,还有广源国际社区、广源大都会、广源华府,广源大厦等,都不会离开青秀山,不会离开市中心和不会离开邕江,都围绕着这几个板块拿。也就是说,我们非常看好凤岭南这个版块。


我们在寻找中国地产多元转型的独特故事与视野,寻找引领中国地产创新与发展的力量。

窄门之中,求索宽路。在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我们将通过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落地北京。

峰会报名通道开启,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报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地产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