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城就·20年“广西大发展-兴宁东强势崛起”片区对话会成功举办 - 凤凰网房产南宁
为了展示城市的发展与巨变,记录城市的美好生活,凤凰网房产特别推出《城就》系列大型策划活动,并联动全国70个城市,启动“城就”系列论坛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3-52270411_0.shtml

城就·20年“广西大发展-兴宁东强势崛起”片区对话会成功举办

凤凰网房产
2019-08-23 16:27

为了展示城市的发展与巨变,记录城市的美好生活,凤凰网房产特别推出《城就》系列大型策划活动,并联动全国70个城市,启动“城就”系列论坛活动。

2019年8月21日,凤凰网房产联合广西广播电台、南宁晚报黄金楼市专刊、易居克而瑞广西、楼盘网、今日头条、新浪微博,南宁各大主流媒体、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城就·20年 广西大发展-兴宁东强势崛起”的片区主题对话会在南宁成功举办。对话会上,碧桂园、恒大、万科、中鼎、中海、盛天、联发、国悦、首创奥特莱斯、匠工坊(华夏院子)等房企代表齐聚同台,从多角度讲述兴宁东片区的定位与发展,分析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提起兴宁东片区的划分,与会嘉宾认为,快环以东到外环高速以西的兴宁区交界,就是兴宁区东片区。对于兴宁东片区的发展与未来,嘉宾们认为,兴宁东片区作为南宁四大副中心之一,同时也属于东站经济圈,占据着比较重要的地理位置,而且该片区的生态资源丰富,居住舒适,“宜居、宜业、宜游”成为了兴宁区的新名片,然而该片区目前最大的不足就是交通路网、商业配套以及教育配套目前尚不够完善,但是随着三塘片区新规划的出炉,以及更多土地的出让,该片区配套不足的问题也会逐渐完善,未来前景可观,尤其是目前该片区相的房价相对较低,升值的空间和潜力也会更大。

到场嘉宾精彩发言

南宁晚报全媒体事业中心房产行业总监 黄海华:兴宁东是南宁向东的三驾马车之一

兴宁区一直在推三个优势的板块,第一个商贸、第二个是第三产业,第三是是旅游。兴宁区政府对于三塘、五塘片区城市副中心的打造也花了很多的心思。“宜居、宜业、宜游”已经成为了兴宁区的新名片。我们也曾经提出过,三塘或将打造第二个琅东,让大家对三塘的未来有一个美好的想象。我们的观点是城市东扩,进入三塘时间,或再造一个新琅东,这个新琅东不是要复制琅东,而是在获得整体规划批复后,三塘将会迎来一个加速期,所以我们认为在外东环,兴宁东是南宁向东的三驾马车之一。2019年将会进入一个加速的发展期,另外一个,在南宁中心的规划里,兴宁东的四塘、五塘是南宁的副中心之一,它会融入大东站的经济圈。

易居克而瑞广西公司副总经理 黄海玲:兴宁东是现代生态田园智慧城

我们对兴宁东的定位是现代生态田园智慧城,适合打造旅游业,将来也会往康养、还有宜居、大教育、大学城方面发展。这个片区是南宁最有可能与产业相结合落地的,很多外来的开发商,把产业带来兴宁东,都是以康养、医疗类、大教育类为主的。兴宁区获批广西全区域的旅游示范区,我还是蛮认同这一点的。因为现在整个兴宁东的体量是很大的,它可支配的非常多,它可以做很多定位,虽然目前它的大体定位已经明确了,但是潜在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我们讲配套的支撑力,整个兴宁东非常宜居、宜商、宜业、宜游。居住上的话就是密度低,大盘也很多,居住起来是非常舒适的,虽然商业还稍微欠缺,交通便利的优势也还显示不出来;生态休闲这一块,目前兴宁东有很多4A级的景区,包括那考河湿地公园、九曲湾、乡村大世界,都是4A级景区;教育文体这一块基本上都可以满足。所以讲到配套支撑力,这个区域其实基本上都有。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主编 悬爷:兴宁东是南宁唯一一个成片密度比较低的地方

我为什么一直特别喜欢在兴宁东片区居住呢?因为这是南宁唯一一个成片区普通规划密度比较低的地方,很多容积率都是2.0以下的,这个居住起来就很舒服。而五象新区等片区,容积率就相对比较高,住起来,肯定没有那么舒服。

但是,这个片区的缺陷就是资源配套不足,倒推回来,兴宁东现在的房价为什么比较便宜,原因之一就是因为目前的诸多不足,但是这个诸多的不足,会慢慢随着两万多亩地土地出让,配套也会逐渐兑现,包括三塘片区的最新规划,规划了40多所学校,而且有一所医院已经落地了,商业配套上,有奥特莱斯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碧桂园 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