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我区“容缺审批”助项目快开工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新建南宁至玉林铁路是我区首个容缺审批的项目,于今年2月获批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为项目开展初步设计等工作争取了时间,缩短项目前期工作时间在半年以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9-52321454_0.shtml

我区“容缺审批”助项目快开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9-09-19 09:34

 为抓好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工作,提升重特大项目行政审批(核准)效率,根据自治区关于政务服务容缺受理及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指导意见相关精神,今年6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特大项目行政审批(核准)容缺办理实施办法(试行)》出台,提出对重特大项目,在满足一定条件情况下,经项目业主申请并承诺容缺事项完成时限,可进行容缺审批,此举为促进项目早开工奠定了基础。

  新建南宁至玉林铁路是我区首个容缺审批的项目,于今年2月获批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为项目开展初步设计等工作争取了时间,缩短项目前期工作时间在半年以上。7月29日,该项目关键控制性工程良睦隧道、平悦隧道主体工程相继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据悉,受项目建设用地预审需上报自然资源部批复耗时长的影响,若按照正常程序,列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新开工的大部分高速公路项目难以实现如期开工建设。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容缺审批了南宁南过境线(吴圩机场至隆安段)高速公路、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象州至来宾段)、南宁沙井至吴圩高速公路等3个项目,使其均如期实现开工。(记者/吴丽萍 原文编辑/罗小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企业 沙井 【责编】 苏芳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