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宁棚户区改造开工率超90%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本报南宁讯(记者/骆万丽)记者近日从自治区住建厅获悉,截至8月底,我区棚户区改造新开工10.62万套,占国家下达任务的88.52%,环比上升21个百分点,开工量超去年全年总开工量。其中,南宁、桂林、贵港和北海市的开工率达到了80%以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9-52321911_0.shtml

南宁棚户区改造开工率超90%

骆万丽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9-09-19 11:37

本报南宁讯 (记者/骆万丽)记者近日从自治区住建厅获悉,截至8月底,我区棚户区改造新开工10.62万套,占国家下达任务的88.52%,环比上升21个百分点,开工量超去年全年总开工量。其中,南宁、桂林、贵港和北海市的开工率达到了80%以上。

今年以来,广西重点聚焦老城区脏乱差问题,加大了对各市县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部署力度,坚持以棚户区改造为抓手,强基础、补短板、管长远、增后劲,在梧州市、百色市、崇左市龙州县等市县老城区内开工建设了一大批棚户区改造项目,努力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助力老城区提质升级,重塑城市发展新形象。8月21-22日广西召开了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现场推进会,进一步督促各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攻坚成效显著。相较于7月份,南宁市、百色市的开工率分别提升了36个百分点和27个百分点。

按照自治区相关部署和要求,9月底国家下达的棚户区改造任务将全面开工建设,但目前防城港、钦州、河池、来宾等部分市县的开工率仍明显滞后。

自治区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实地调研、网络巡查、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实行专项巡查等方式,督促开工进度较慢的市县加大投入,全力推动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国家下达的目标任务。

2019年8月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 制表/侯慧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项目 广西 【责编】 赵广成(PO35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