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倾情演唱原创歌曲《幸福嘹嘹啰》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原创歌曲《幸福嘹嘹啰》由区晓菲作词、赵羽作曲、莫汉军演唱,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9-52322282_0.shtml

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倾情演唱原创歌曲《幸福嘹嘹啰》

凤凰网房产
2019-09-19 15:37


原创歌曲《幸福嘹嘹啰》由区晓菲作词、赵羽作曲、莫汉军演唱,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曲通过欢快原声的曲风既体现了壮家特色嘹嘹啰山歌元素,又充分展现了新农村建设丰硕成果下的人民百姓的幸福美满生活,呈现了新时代下人民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实践、进取、勤劳奋进和快乐的精神风貌。歌曲被选为南宁市良庆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嘹啰山歌”民俗文化旅游节晚会的主题曲,在2019年9月17日区委、政府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主题曲MV首发仪式。

《幸福嘹嘹啰》特别邀请广西汉军集团董事长、“广西地产歌王”莫汉军原声演唱。作为知名慈善企业家的莫汉军,跟随祖国一起成长:读书、工作、创业、发展、壮大,以勤劳刻苦和聪明才智致富而后回馈社会,正是广西众多企业家在祖国繁荣之下成就自我、肩扛社会责任的优秀典型代表。

"一带一路"新历史机遇下,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将临之际,让我们扬帆出发,一起歌唱祖国、一起奋斗出自己更幸福的生活!

作为特别节目,广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卫视)频道2019年9月18日晚黄金时间首发播放了歌曲《幸福嘹嘹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凤凰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阿里资产全国房产总经理发文称遭受职场霸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