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广西)自贸区南宁片区运行良好 新增企业354家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日前,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了解到,自8月30日揭牌至9月30日,南宁片区新增企业354家,首月运行良好,开局平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5-52360330_0.shtml

中国(广西)自贸区南宁片区运行良好 新增企业354家

南宁日报 自媒体
2019-10-15 09:59

日前,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了解到,自8月30日揭牌至9月30日,南宁片区新增企业354家,首月运行良好,开局平稳。

南宁片区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单位、相关城区、开发区的共同努力和紧密配合下,按照国务院批复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建设。自揭牌以来,南宁片区组建招商办作为片区招商工作协调机构,制定招商引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分工和具体措施。在此基础上,南宁片区多渠道开展投资推介,吸引海内外企业落户,为南宁片区的发展注入新动力。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共有90多家商协会、近300家企业参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成效,共签约项目3个,签约金额约1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9月22日,东盟货运物流联合总会(以下简称“联合总会”)广西代表处入驻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标志着中国—东盟多式联运联盟的落户工作推进了一大步。目前,联合总会广西代表处正积极组织东盟会员国家的商务代表团到南宁参观访问,进一步发挥联合总会作为桥梁的角色,加强南宁在物流、供应链领域的多边贸易。未来,联合总会广西代表处将深化中国和东盟各国物流产业的合作,促进联合总会会员企业落户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推动各地区之间的经贸、物流、产能、人文交流等多领域的合作发展。

截至9月30日,南宁片区新增企业354家。其中,新设立企业135家,变更迁入企业219家;新设立企业中,有内资企业130家,外资企业5家,世界500强企业3家。新增内资企业注册资本108539万元,合同外资金额206663万美元。

目前,南宁片区综合服务大厅正在按照“减环节、减时限、减材料”的目标进一步优化和简化审批流程,根据片区各板块功能定位和服务需求,梳理需自治区和南宁市授权事项,以及委托城区、开发区同城通办的审批事项,确保南宁片区营商环境不断提升。

来源:南宁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开发区 招商 【责编】 裴洪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