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了基本平稳的走势 - 凤凰网房产南宁
10月18日,国家统计局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就2019年9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答记者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9-52369290_0.shtml

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了基本平稳的走势

观点地产网
2019-10-19 09:50

10月18日,国家统计局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就2019年9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答记者问。

关于前三季度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取得同比增长10.5%成果,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毛盛勇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第一还是坚持“房住不炒”基本定位。当前从房价来看比较平稳,房地产开发投资的增长速度,今年1至9月累计增速基本稳定在10%以上,投资也比较平稳,房地产的销售略有下降。同时,从上述几个主要指标看,房地产市场总体比较平稳,包括房价的情况、土地销售的情况,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了基本平稳的走势。

同时,关于房地产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毛盛勇指出,房地产的定位很明确“房住不炒”,也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拉动刺激经济的手段。房地产的发展,总的来看是平稳、健康、有序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