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丨绿地东盟国际城 南宁北5字头买不买? - 凤凰网房产南宁
绿地东盟国际城项目是绿地1500亿布局全广西的第9个项目。处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区域,毗邻里建湖湿地公园,首期占地约693亩。绿地集团将整合全球资源,以国际视野规划设计新态势的产城典范,规划为集生态居住、国际、创意产业、商业娱乐、体育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大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31-52390360_0.shtml

测评丨绿地东盟国际城 南宁北5字头买不买?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9-10-31 11:45

最新动态:绿地东盟国际城瞰景高层新品开启预约,目前买建面约90㎡湖山的院子赏约90㎡花园,项目已8开8罄销售7000套,参考价格5字头起。

绿地东盟国际城 普通住宅
5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6月23日
地址:武鸣区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里建大道与人民路交会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配套:★★★☆☆

绿地东盟国际城位于武鸣区内,是一个集生态居住、国际 、创意产业、商业娱乐、体育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大盘,项目自身就规划配备了各种配套。

地段:绿地东盟国际城处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 园区区域,毗邻里建湖湿地公园,首期占地约693亩。

交通:出门地铁 出行高铁 20min城市生活圈。锋速连通南宁主城区,南宁北同城生活圈,依托地铁武鸣线,(项目内规划设里建站,岜朋山站)及高铁南宁北站接驳优势,构建“双铁”交通体系,形成南宁北20min 连城效应。2019年经开区至高新区快速干道开工建设。

教育:南宁教育园区计划引入16-19所高校,目前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护理管理学院、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一所高校已成功签约,建成后将吸纳至少33-40万人口。2019年计划新增高校签约3所,开工4所,其中1所启动招生。

生活:绿地以城市运营商高度,整合全球资源,规划打造商业Mall、风情商业街、花园总部办公、创智SOHO产品、酒店等丰富业态。立洋教育、CGV影城、派立方、天空之城、湘味天下、Le-Super超市、美吉姆等共20家重量级商家已抢先签约,绿地·东盟国际城将汇聚全球品牌,助力构筑南宁北中心CBD。2019年开工建设市民中心。

宜居:★★★★★

两湖三山五水 生态颐养龙头。1.91的容积率是全南宁人的后花园,国际颐养配套,两湖三山五水环绕,规划亲子、教育等四大公园、六大文旅基地、七大康养中心,同时解决老人日常康体/专项医疗等需求,打造广西全龄段生态颐养龙头。2019年启动规划AAAA级景区里建湖“水系工程”建设  。

户型:★★★★☆

本期开盘户型主力为:B户型约95㎡三房、C户型约105㎡三房,D户型约115㎡四房。

B户型约95㎡:三房两厅两卫

精致的三房,户型通透。入户有超大的收纳,尽享有序生活。餐客厅与将官阳台一线相连,通透无线。9.8米超大面宽采光。双卧室朝南。厨房配备生活阳台,生活多一处空间。

C户型约105㎡:三房两厅两卫

105的三房是较大面积的三房了,因此各房间面积较大,且是全名格局。全屋动静分离,入户同样有个超大的收纳空间。两个分辨三米多的大阳台,使房间采光非常充足。和B户型的最大的区别就是主卧多了一个大阳台。

D户型约115㎡:四房两厅两卫

舒适四房设计,通透全明。入户独立玄关,充分利用每寸空间。约6.5米广阔横厅,餐客厅一脉相通。约13米四面宽人居,三卧室朝南。套房式主卧,自带衣帽间,私居一隅。生活双阳台,双景观飘窗,360°全面舒适。

 性价比:★★★★☆

绿地东盟国际城均价5300万/㎡,毛坯, 对于追求舒适安静生活的老人而言, 绿地东盟国际城是不错的选择,价格便宜,如果规划中的武鸣线获批建成的话,以后到达南宁也是极其便利的。且小区规划是集生态居住、国际 、创意产业、商业娱乐、体育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大盘,出门逛街吃饭也是近距离即可解决。

区域点评:位于武鸣片区的绿地东盟国际城,地理位置上来说目前是正在发展中的片区,距离热闹繁华也有一定的距离,但是生活需要的设备设施也都在规划中,未来可期。

编辑点评:虽然是在武鸣区,但是南宁的发展不可预估,投资一套在武鸣,将来养老未必不是一个好去处。

观望买房:如果是在南宁工作白领们,暂时不适合在武鸣买房,当然如果您工作的地方距离武鸣不远,还是可以考虑的。

投资买房:投资来说,5字头,门槛相对低,手头有闲钱,投不起市区的,这里也值得考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2号线 城市 【责编】 赖俊媛(PO3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