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时要注意 这4大类房子以后转手会很难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如今,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不仅仅只是关心居住的地方,还要有一定的保值和升值空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19-52435952_0.shtml

买房时要注意 这4大类房子以后转手会很难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19-11-19 18:11

如今,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不仅仅只是关心居住的地方,还要有一定的保值和升值空间。有些刚需族买房时为了居住,有些是人是为了赚取租金,但想必都不希望房子在几年后降价吧?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谨慎选择,未来几年后这四种房产可能很难转手,你家是否中招了呢?

第一类:小产权房

有些人会因为小产权房价格便宜而购买,但殊不知,以后却有可能吃了大亏,因为小产权房不仅没有房产证,一旦出现问题,也不受法律的保护,有些以后小产权房拆迁了,补偿款也不会很高,如果是住几年后想要卖掉,也将很难转手,现在全国各地的小产权房都比较普遍,所以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购买小产权房屋,贪小便宜吃大亏!

第二类:房龄太久的二手房

很多人在购买二手房时,只关心地段、户型、价格问题,往往忽略了一个重要因素“房龄”,如果二手房的时间太久,对办理贷款、房屋保值、土地使用年限等方面都会产生影响。现在很多城市都在进行旧城改造,但由于拆迁成本高,所以就会留下很多二三十年的老房子,很多人会为了价格便宜或是地段而购买这种老房子,但是这种房子由于长比较破旧,环境也不太好,就连贷款也很难办,所以这样的老房子在几年后世很难脱手的。

第三类:40年产权的公寓房

两年前,由于各大城市限购住宅房,很多人都选择购买了公寓,想着以后拥有购房资格或是取消限购再卖掉公寓换成住宅,所以公寓房前两年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但是公寓的价格却一点也不低,有些甚至比住宅还要贵,而且水电燃气大多都是商用,价格也比住宅高,产权也只有40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几年后如果限购取消了,谁还会买公寓呢?所以未来几年后,如果想要转买公寓,并不会太容易。

第四类:商住房

“商住房”和“商品房”虽说只有一字之差,但两者的区别却并不小。商住房的土地使用年限最长是50年,水电费、物业费、供暖费也都是按照商业收费标准,比普通住宅要高的多,而且商住房也不能迁入户口,以后孩子上学也比较麻烦。由于是商住两用房,平时的人员也比较混杂,如果几年后想要转手,税费也比较高,各项成本都高,在卖房时又有谁会买呢?

以上这四种房子如果未来几年是很难转手的,所以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考虑清楚,尽量避开,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吃了大亏,毕竟买房还关系到我们未来的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小产权房 二手房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