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海哈罗学府,用你的远见给孩子一个圈层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有远见的家长,都选择在哪里安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1-52476546_0.shtml

中海哈罗学府,用你的远见给孩子一个圈层

凤凰网房产
2019-12-11 10:02

最近,在龙岗片区占尽风头的,莫过于南宁市哈罗礼德学校。

从学校开工、展示厅开放、“哈罗王牌课程分享会”、到营销中心开放.............一系列动作落地,让许多人都知道南宁来了一所的国际学校,并且学费不低,据说一年的学费20万+,顶南宁一套房的首付!

南宁市哈罗礼德学校效果图

周边不少楼盘也打出与名校为邻的口号,借此拔高逼格。

即使周边的楼盘都在跟这所名校“攀亲戚”,但真正的亲戚也只有一个,就是中海哈罗学府,它们的关系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南宁市哈罗礼德学校“家”叫中海哈罗学府。这个关系还得从地块说起,今年的2月28日,龙岗大道以东、三合路以南的250亩土地出让,当时有个非常严苛的条件,就是须要引入一所知名国际品牌学校,并且还必须是已在中国境内办学的品牌学校。

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现在大家所知道的,南宁市来了一所国际学校,在地铁四号线龙岗站门口。相信很多想有钱的家长会很高兴,因为他们既想让孩子接受优质的国际教育又不忍心让孩子背井离乡,独自一人在国外留学,南宁市哈罗礼德学校正好平衡了二者的关系,在家门口也能接受国际教育。

南宁市哈罗礼德学校,由中海地产负责建设,分为哈罗礼德学校、中海哈罗学府两部分,是以教育产业带动地产开发的成功实践。

南宁市哈罗礼德学校和中海哈罗学府效果图

经过这几个月的造势,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龙岗落户一所国际名校,并且学费很贵。但是,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只知道这些信息证明你了解的不够深入,真正的“教育权利”和“项目红利”都隐藏在中海哈罗学府,你不知道可能会有遗憾。

中海业主拥有千金难求的优先面试权

家门口的国际教育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享受到的。据说,在北京,家长为了能送孩子进入北京哈罗国际学校,宝宝还在肚子里的时候,众多家长就已经开始排队报名了。

而在香港更是让人难以想象,为了获得香港哈罗国际学校录取的优先权,需要家长购买学校价值500万元的债券,转手甚至高达800万。

贫穷真的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但是在南宁,拥有这个优先面试权的门槛就低很多了。只要拥有中海哈罗学府的一套房子就能享有南宁市哈罗礼德学校的优先面试权,并且在面试通过的相同条件下有优先就读权。当然你要是说你看上的是中海的房子,你的优先面试权是可以在6年之内转让他人。这个“优先权”是在北京、香港的家长千金难求的。

中海哈罗学府效果图

“优先权”以外还享有的区域利好

最近几个月,要说发展势头最好的,还是龙岗片区。

12月1日,中海哈罗学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售楼部内坐满了到访人员,相信这些访客不仅仅是看上“优先权”而已,更多的也同样看到了龙岗片区的区域利好。

中海哈罗学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五象火车站低调官宣,让龙岗人松了一口气,选址五象大道南侧、兰海高速公路东侧,龙岗板块内,与此前规划一致。五象火车站落定,以后住在龙岗,不用跑到南宁东也能享受高铁出行的便利。另外,机场线经过龙岗的机率也将大大增加。

一个没有地铁的城区,终究是没有灵魂的。

如今南宁1、2、3号线地铁已经开通,地铁4号线目前正在建设中,西段预计2020年年底通车,而五象火车站的落定加速了东段的工程进度,这样龙岗打破没有地铁的尴尬局面就指日可待了,日后龙岗可凭借地铁4号线可直接到达五象、江南。

而中海哈罗学府距离地铁4号线龙岗站大约200米,是目前龙岗片区少有的实实在在地铁盘。并且龙岗站到五象火车站只有2个地铁站,对于中海哈罗学府的业主而言,未来的地铁交通和高铁出行都非常便利。

除此之外,作为南宁四大副中心之一,五象新区的中央居住区,龙岗拥有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八尺江、邕江交汇于此,形成了难得的半岛区域。板块内还规划有700亩的新坡湖和已经建成的2000多亩灵龟山公园以及滨江公园等生态公园。

中海哈罗学府的北面就是700亩的新坡湖,东面和南面便是邕江和滨江公园。目前新坡湖还在规划中,而滨江公园已经建成,最适合傍晚遛狗、散步,也是周末带娃的好去处。

沿着滨江公园向北,就是今年新晋的网红打卡景点,灵龟山公园。

灵龟山公园花海

如此一来,中海哈罗学府与700亩新坡湖公园为伴,临湖而居,这是多少菁英人群的偏爱和城市生活难得的奢享,更是身份的自然流露。

在城市钢筋混凝土种,瞰湖英伦邸宅,这里将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圈层,才是中海哈罗学府隐藏的最大价值

除去面试优先权、地铁、湖景的加持,其实,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五象东的中海哈罗学府,最大的价值是“圈层”!

圈层由来已久。战国有孟母三迁成就孟子辉煌,宋有季雅百万买宅成就仕途。

以前大家觉得圈层既看不见也摸不着,听听就算了。但随着圈层的财富价值越来越显性化,“圈层”也逐渐成为富豪们择邻的重要依据。越是处于金字塔尖的人群,越是深谙圈层生活的价值。

孟子

而读哈罗礼德学校,就是为了让孩子自小就接受高质量的教育,在纯粹的高净值圈层中培养,孩子的同学大多数都是精英之子。这里的家长大多数也都是高知人士,往来皆鸿儒,对家长的朋友圈何尝不是一种提升呢?想象一下,这些家长接送孩子时互相寒暄几句,都是与常人不同的谈话,背后可能是智慧的碰撞与激荡,财富的交汇与融合,或许还能创造一个强强联合的契机。

中海哈罗学府,依托南宁市哈罗礼德学校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未来或将是整个广西的高位圈层文化。这座作为“英国学校”旁的房子,触摸哈罗公学百年历史的文化肌理,身后的英式人文底蕴渗透进社区,生活在此感受书香浸润,让孩子自小接触高知高阶人群,练就英国绅士风范,成就自己的精英人生。

哈罗北京中学生

百万买宅,千万买邻,在有钱人的眼里,圈子远比房子要来得重要。

如果有一套中海哈罗学府的房子,未来要转让,交易的对象也都是非富即贵的菁英人士。

要知道,南宁市哈罗礼德学校提供的床位只有200个,大约招收1500名学生,这样将会有1200个学生是走读生,无论是陪读的家长还是照顾孩子的保姆,都会有租赁需求。

与其为择校焦头烂额,不如先下手为强在名校旁安个家。

中海哈罗学府项目区位图

                                                                                                                          文/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北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