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爱彼迎:武汉地区房客在省外或境外预定的房源,可免责取消 - 凤凰网房产南宁
1月22日,Airbnb爱彼迎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降低外地旅客给武汉当地疫情防治工作带来的压力,并向医务工作者以及武汉当地房东等群体提供必要的支持,进一步加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特殊保障政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4-52553384_0.shtml

爱彼迎:武汉地区房客在省外或境外预定的房源,可免责取消

澎湃新闻网
2020-01-24 08:45

1月22日,Airbnb爱彼迎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降低外地旅客给武汉当地疫情防治工作带来的压力,并向医务工作者以及武汉当地房东等群体提供必要的支持,进一步加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特殊保障政策。
具体来看,Airbnb爱彼迎针对所有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和其他专业工作人员,如因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而无法完成已预定的行程,Airbnb爱彼迎将在核实相关证明材料后为其提供免责取消保障。

此外,针对2020年1月21日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武汉地区房客在外省市或境外的房源预订和武汉地区房东所接到的预订,Airbnb爱彼迎也将为其提供免责取消保障。

Airbnb爱彼迎表示,针对目前尚未涵盖在特殊退订政策适用范围内的预订取消要求,Airbnb爱彼迎也呼吁房东和房客通过平台中的“调解中心”等功能灵活处理相关的预订,并将积极帮助双方进行沟通和协商。

此前的1月21日,Airbnb爱彼迎、途家民宿等发布了退改保障政策。Airbnb爱彼迎针对2020年1月21日-2020年1月31日期间武汉地区的房源预订订单启动“特殊退订政策”,对房客提供免责取消保障;同时,Airbnb爱彼迎对于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被机场、港口、车站等公共机构劝返、隔离的房客或预订同行人,提供房源预订的免责取消保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预订 保障 【责编】 裴洪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住建部等六部门:全面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光明地产2023年净利润下降34%至3383.76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发展:已清偿所有境外债券 今年新增融资1371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扩大多子女家庭贷款政策支持范围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