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国置业去年归母净利润最高亏损4.15亿元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受商业项目业绩下滑等因素的影响,南国置业去年业绩出现亏损。1月22日,南国置业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15亿元–3.2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5-52554245_0.shtml

南国置业去年归母净利润最高亏损4.15亿元

新京报
2020-01-25 09:06

受商业项目业绩下滑等因素的影响,南国置业去年业绩出现亏损。

1月22日,南国置业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15亿元–3.2亿元。 

南国置业在公告中称,由于受电商冲击、供给增加、城市外溢等因素影响,商业市场面临着较严峻的行业形势。为顺应商业市场发展趋势,进一步满足客户消费需求,公司对南国大家装-珞狮路店等商业地产项目主动进行了重装和调整、改造升级。报告期,部分商业地产项目处于重装、调改及培育阶段,对商业板块整体业绩带来较大影响。 

此外,南国置业还表示,其部分项目还受到还建房亏损的影响。公告称,2019年,公司主要结利项目为武汉泷悦华府项目、武汉南国中心二期项目、武汉洺悦府项目。其中,武汉洺悦府项目2019年存在还建住宅结利,该项目还建房面积约2.77万平方米,占项目全部可售面积的15.14%,由于还建住宅售价远低于其成本,导致2019年该项目还建房部分出现亏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项目 【责编】 裴洪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