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网上引流 线下消费——南宁华南城开展云上“三月三”促销活动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受本次疫情的影响,园区商家正常经营受阻,园区每年举办的三月三大活动也取消了,为提升园区氛围与活力,帮助商家开拓营销渠道,稳定商户提升商户信心,25日上午,南宁华南城在4号馆W1会议室举办“线上营销达人训练营”,帮助商家开拓销售渠道,开展云上“三月三”促销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8-52664490_0.shtml

网上引流 线下消费——南宁华南城开展云上“三月三”促销活动

凤凰网房产
2020-03-28 10:48

受本次疫情的影响,园区商家正常经营受阻,园区每年举办的三月三大活动也取消了,为提升园区氛围与活力,帮助商家开拓营销渠道,稳定商户提升商户信心,25日上午,南宁华南城在4号馆W1会议室举办“线上营销达人训练营”,帮助商家开拓销售渠道,开展云上“三月三”促销活动。

本次训练营主要通过主流直播平台入门教学、直播技巧、还有短视频教学制作、日常吸粉及维护等内容,详细讲解了短视频的营销规则和变现方法,采取网上引流、线下消费的方式,开展“直播+促销”活动,推动商户主体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向数字化、网络化、服务化方向发展。

训练营结束之际,唐佩佩根据商户们提出在线上营销模式上遇到的困难,给出很多契合实际的解决方案。通过线上营销训练营培训会,为南宁华南城商户开展云上“三月三”促销活动做足准备,提高商户们对线上营销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体现南宁华南城积极顺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的市场消费形势变化,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园区经济复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方向 企业 云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08:03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07:57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07:49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