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的悦江府湾区智慧生活体验馆启幕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对话世界湾区,启幕南宁时代座席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切美好于此刻生长,正如美的·悦江府,在城市瞩目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11-52689687_0.shtml

美的悦江府湾区智慧生活体验馆启幕

凤凰网房产
2020-04-11 22:51

对话世界湾区,启幕南宁时代座席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切美好于此刻生长,正如美的·悦江府,在城市瞩目下,拉开了南宁湾区智慧人居的新篇章。2020年4月11日,美的置业入席南宁第三子、凤岭滨江高端府系项目——美的·悦江府在南宁瞩目亮相,美的置业湾区智慧生活体验馆由此启幕。

预鉴 城市瞩目的智慧未来

当日上午,美的置业湾区智慧生活体验馆前迎来近百位贵宾,相关领导、嘉宾、媒体如约而至,共同见证一场湾区智慧盛典的启幕。来宾签到,模特表演,神秘的“智慧盒子”吸引着大家的目光,科技与东方元素和谐交融,相得益彰。

这是一场从当下对话未来的启幕盛宴,象征着一次城市人居的全新变革。主持人开场并介绍项目后,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广西公司领导进行了发言,为来宾进一步讲解了美的置业品牌的发展历程与美的·悦江府的匠心打造,将一幅值得期待的美好生活图景呈现在大家面前。

时光盛启,不负淬炼。激动人心的开幕仪式到来,多位领导共同上台进行剪彩揭幕,在百日打磨之后,美的置业湾区智慧生活体验馆就此呈现在大家面前,一座立于世界湾区的智慧府邸正式亮相!

巡礼 智慧引领下的人居革新

随着世界发展的推进,智慧科技与健康生活成为人居发展的未来趋势。美的置业远见布局,以16载智慧造诣率先开创智慧人居4.0时代,独创“5M智慧健康社区”,于凤岭滨江,重新定义时代智慧人居。

在美的置业湾区智慧生活体验馆,能看见AI社区的落地实现、5M智慧健康社区的科技护航、云朵社区的前端服务及美的置业的实力布局。每一场景,都是“智慧地产制造商”美的置业作为中国上市房企30强的坚守与创新。

美的·悦江府,于世界湾区封面,盛纳都会繁盛,融入智慧造诣与东方美学,打造智慧社区3.0、智慧人居4.0,将成为品牌落地广西的首个AI智慧社区,一座城市的人居创领,由此开启。

瞩目 世界湾区上的南宁座席

从百越之地到今天的东盟十国心,从邕溪故里到如今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省会城市,邕江见证着南宁一步步登上世界舞台。目前,城市东拓、重点向南,位于“一江两轴”重要发展核心的凤岭滨江跃入国际视野;大牌争抢,红利辐射,大型商业、人文学教、生态自然不断丰盛,凤岭滨江成为继凤岭北、凤岭南之后的青秀高端居住区“金三角”的新一极。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0年,美的置业择址南宁备受瞩目的湾区地脉——凤岭滨江,打造融合世界前沿科技与东方美学的人居作品,多项优势集结,成就城市高端居住样本。在美的·慧城、美的·旭辉城之后,匠筑世界湾区上的南宁座席,360席湾区低密智慧府邸,敬献城市峰层,每一席,皆尊崇。

(项目效果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美的置业首个湾区智慧生活体验馆的开放及美的·悦江府的亮相,象征着南宁智慧人居4.0时代的升级,品牌以国际审美和高端智慧标准,营造超凡的科技互动体验,在世界湾区树立人居新高度,与城市共鸣,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凤凰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机构: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