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情相邕”爱心公益行动深情落幕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深石地产&汉华集团采购万斤扶贫沃柑,走进13家单位致敬基层抗疫工作者“感谢社会、企业的关爱和支持,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16-52698954_0.shtml

“深情相邕”爱心公益行动深情落幕

凤凰网房产
2020-04-16 14:21

深石地产&汉华集团采购万斤扶贫沃柑,走进13家单位致敬基层抗疫工作者

“感谢社会、企业的关爱和支持,一箱箱沃柑温暖了我们。” 当“深情相邕”爱心公益行动的工作人员将火红的沃柑送到江南区卫健局的沃柑接收单位——江南区疾控中心时,江南区卫健局副局长青秋艳向主办单位表达了感谢。

实际上,由深石地产、汉华集团携手南宁多家主流媒体推出的“深情相邕”爱心公益行动自4月8日启动仪式以来,已经陆续走进南宁市13个单位,通过火红甜蜜的扶贫沃柑,向基层抗疫工作者致敬,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深情相邕”公益行动走进江南区江南街道办

》》致敬 以深情的“邕抱”深爱南宁

疫情期间,南宁发挥能帮就帮的精神,在全市多家医院派出优秀的医护人员远赴武汉支援战疫,不畏危险成为最美的逆行者。在南宁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一直坚守岗位的基层抗疫工作者为城市的正常运转默默付出;在广大的后方基层单位,街道社区人员每天进行网格化排查;环卫工人和志愿者也在默默地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助力,让一个个有情有义、正能量的抗疫故事在南宁流传。

“深情相邕”公益行动走进南宁市公安分局五一派出所

为向基层抗疫工作者致敬,南宁晚报、江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石地产、汉华集团携手,特别选在4月8日武汉解封日,在锦上城项目营销中心(深石地产&汉华集团在邕首个项目)正式启幕“深情相邕”爱心公益行动,并向全南宁发起爱心公益行动的号召和志愿者招募,通过扶贫沃柑甜蜜派送,向基层抗疫工作者表达爱与敬意。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深石地产和汉华集团的大力支持,作为初入南宁的房地产企业,他们为何会加入这个爱心活动中来?

深石地产南宁地区公司总经理徐军表示,爱要表达,更需要行动,“深情相邕” 爱心公益行动,目的就是向奋斗在南宁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在平凡岗位上坚守、付出的广大城市工作者致敬,希望以拥抱的深情和沃柑的甜蜜,传递温暖,驱散阴霾。

“深情相邕”公益行动走进江南区沙井街道办

》》行动 走进13家单位致敬基层抗疫工作者

吃过武鸣沃柑的人都知道它甜过初恋,但今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许多果农都为沃柑的销售发愁。为了助力武鸣沃柑销售,帮助困难农户,深石地产、汉华集团向武鸣区困难农户采购了上万斤沃柑,陆续送达基层抗疫工作者手中。

“深情相邕”公益行动走进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

从4月8日起,活动志愿者们分别走进了南宁市江南区某隔离点、南宁市江南区市政环卫管理站、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江南区江南街道办、江南区沙井街道、南宁市公安分局五一派出所、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福建园街道办事处、江南小学、南宁市江南区疾控中心、江南区城市管理局、西乡塘环卫站等,向那些坚守在岗位上的基层抗疫工作者致敬。

截止到今日,“深情相邕”爱心公益行动已经走进13家单位,赠送沃柑总数超过一万多斤,而这些装载着爱与敬意的甜蜜沃柑,正如深石地产所期待的那样,“在春日里传递了温暖,驱散了阴霾”。

》》担当 深石地产&汉华集团理想建家传递爱

有国才有家,秉承“理想建家”、“诗意栖居”的深石地产和汉华集团,深觉举国抗疫的特殊时期,用真情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此次,以支持单位的身份参与此次“深情相邕”爱心公益行动,尽自己所能,以涓涓细流汇聚成深情的大海,以点滴爱心凝聚成致敬的暖流,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虽然是初入南宁的房地产企业,但是深石地产和汉华集团对于鼎力城市发展和品质生活建设的初心始终如一,坚持因地制宜、量身定制、“不复制”的理念不动摇。目前,深石&汉华在邕开发的首个项目——锦上城,已于近期和广大南宁市市民见面了。

(锦上城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江南主城芯,壮锦大道上、中兴桥头南。承袭深石地产“理想建家”的品质坚守,锦上城将打造品质人居、精品公寓、时尚商业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多功能都市生活目的地。项目踞守主城核芯地段,坐享四大商圈醇熟配套,3横3纵3桥主干道交通路网环伺,尤其是距离地铁5号线(在建)、6号线(规划)交汇处的五一立交站仅约300米。无论是配套的成熟度、生活的便利度,还是物业未来的发展潜力,锦上城的优势都十分明显。加之自身产品的高水准打造和高性价比,项目从筹备阶段开始就备受关注。首期产品一经面市,就引来广大购房客户的追捧。据悉,锦上城住宅6/7号楼已经获取预售证,67-108㎡两至四房毛坯美宅即将发售,现正火热预约中,实景样板间也已开放,每天前往锦上城营销中心的顾客络绎不绝,有意向购房的客户可要抓紧了。

(锦上城样板间实拍图)

锦上城

建面约67-108㎡高拓展毛坯美宅

新品面市,首开在即

预约交10000元抵30000元

全城火热抢约中

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信息、商业及教育资源等配套方面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相关信息做出承诺。本宣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图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具体活动及优惠详情,请亲临营销中心了解,或致电VIP专线详询。南房预字(2020)第145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