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岭北热门“景点”,云望空中墅首映式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六年的匠心,只为一次光彩照人;长久的等待,只为更美好的遇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02-52731711_0.shtml

凤岭北热门“景点”,云望空中墅首映式

凤凰网房产
2020-05-02 19:02

六年的匠心,只为一次光彩照人;

长久的等待,只为更美好的遇见。

看惯了千篇一律的普通样板房,这一次,万科城云望给您不一样!

五一假期第一天,伴随着五大新能源汽车品牌展览的启幕,期待已久的万科城云望森林空中墅实景样板房也正式惊艳绽放,历经等待,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关于细节的雕琢、关于尊贵的彰显,在这一刻,终于面市,让南宁“大”开眼界。

不仅是期待已久的客户,就连同行也放弃假期的旅游时间专程而来,一睹真容,预约参观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究竟是怎样的特质吸引着业内外的人士纷纷到访?

这几组关键词,或许能解开答案。

六年时光匠筑,大城典藏作品

首先就地理位置而言,无论南北两区,万科城云望皆位于180万㎡全配套大城核心位置,万科城六年时光匠筑,打造全配套大城中心典藏作品,独具匠心的设计,全方位展现了家族筑品对于美好人居的极致追求。原山森林、滨湖路小学,与位于楼下的森林泳池,相映成趣,妙趣横生。

超感官体验,墅级全景观视野

去过实景样板间的人,一定会被云望的露台折服。

超大面宽,让更多光线自然过渡到客厅,容纳阳光、清风、风景和家人的欢笑。孩子的小型足球场、微型高尔夫,都为尊贵的家族赋予更亲密的美好气息。更重要的是,站在这里,你能看到整片原山森林从脚下伸展向前,实现“纳景入宅”超感官体验,带来一线园景和墅级全视野。

不止于大,不限于宽,家庭同乐

除了露台,在你眼前铺陈开来的,不止是空中墅应有的尺度这么简单。万科城云望以别墅的标准营造超高附加值实用空间,全新六大装标体系,不仅是云望在视觉上的美学设计,更强调了温润质感的打磨,和生活尺度的拓展。在功能与尺度之外,赋予空间社交性,即为每一个空间预设生活中可能上演的场景,给予空间更丰富的的变化。

南宁中央居住区,凤岭北家族大宅,入则既享有别墅的空间尺度,又能促进家庭成员间更亲密得互动交流;出则触手可及城市高端配套资源——万科城云望作品从呈现到兑现,亦将推动人居价值纬度的提升,开启家族大宅生活方式的大门。

万科城云望

万科改善时代 家族筑品

195-240平米家族大宅,实景展示区现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鉴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万科 凤凰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