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宁龙湖盛天双珑原著|一座国墅 一座邕城精粹巨作! - 凤凰网房产南宁
​中国别墅看龙湖,龙湖别墅看原著。原著系作为龙湖别墅的塔尖荣耀,历来以卓越品质造墅居传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3-53028090_0.shtml

南宁龙湖盛天双珑原著|一座国墅 一座邕城精粹巨作!

凤凰网房产
2020-08-13 11:34

中国别墅看龙湖,龙湖别墅看原著。原著系作为龙湖别墅的塔尖荣耀,历来以卓越品质造墅居传奇。回溯原点,起源自颐和园旁50米的“颐和原著”,无论宅邸规制抑或匠工细节均凝萃着翘楚巨匠的严苛品质。原著系历来以“一脉四观”为精髓打造,此次正以TOP级原著系国墅——双珑原著,著极南宁。

北京 龙湖·颐和原著实景图

原著系所守之“脉”,即缘起颐和原著的尊崇文脉与显赫地脉。如今,南宁龙湖盛天·双珑原著择址一线邕江畔,继承原著系必选城市贵脉的传统。作为南宁母亲河,邕江是南宁千古正统文脉。随着城市进阶,投入巨资改造的邕江更流淌出世界南宁。双珑原著择址,从起点即为TOP级原著国墅的品质定下基础。

原著系“四观” 匠造国墅经典

原著“四观”即指:择址观、生活观、美学观与品质观。

择址观,源起北京·龙湖颐和园紧邻颐和园皇家园林的显赫基因,必择城市显赫土地,推崇门第与文脉一体,为家宅树立精神图腾。

匠墅观,指向龙湖原著系秉持大师匠著,以中魂西技的造墅技艺,构成了原著系建筑的精粹。

美学观,以艺术园境作序,从五维景观出发,使境界与天地合鸣,营造天人合一的诗意栖居。

品质观,则考究精心材质,复杂手工,以严苛的层层工序,共见造诣与初心,亦饱含了大国匠心与珍贵品质。

龙湖原著系实景组图

龙湖原著系的造墅四观,每一项都有着严格的执行标准,成就中国高端住宅市场的必读教科书。

TOP级原著国墅 ,造极南宁品质墅居

“一部原著系,半壁中国豪宅进化史”。南宁龙湖盛天·双珑原著,将承载龙湖“原著系”的TOP级国墅品质,以中魂西技藏原著精髓,镌刻传世门楣,匠著南宁高端别墅标杆。万墅朝宗归原著,双珑原著荣耀46席,值得南宁瞩目以待。

邕江畔两岸风光,图片源自网络

南宁龙湖盛天·双珑原著立于凤岭滨江,生活于此悠享一线江色的诗意墅境;出门信步江畔,鸟语花香点缀江色;沿江而建的滨江公园美不胜收,灵龟山公园、南宁体育公园等共同镌写着南宁城市景观名片;江与城天街综合体等商业坐标描绘了沿江的璀璨繁华……一卷随时代进程舒展开的邕江画卷,连接起无界的滨江生活图景,多元化的诗意生活情调娓娓展现眼前。

龙湖原著系一著一经典。唯有有得天独厚,方能造就原著,承袭邕城文脉,拥抱代表未来的无界滨江生活图景,更有低密度生态住区带来的峯层精英生活圈氛围,将以收藏品姿态立于邕江畔。

北京 龙湖·颐和原著效果图

生活在南宁龙湖盛天·双珑原著,感受城市文脉厚蕴,触目江景与自然生态共生,举步即享城市繁华,居家栖身TOP级原著的诗意墅境……一个前所未有的滨江生活方式,向人们诠释着日常的丰盛与幸福,改变着南宁的滨江人居美学,值得我们心之向往。

南宁龙湖盛天·双珑原著示范区即将盛启,一场“穿越”宋代的美学之旅,一次品鉴原著国墅美境的体验,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88嗨购品牌节】震撼全国97折 南宁龙湖4盘钜惠回馈六重豪礼

今年8月份,龙湖集团迎来27周年庆,重金打造88嗨购品牌节,全国97折购房优惠回馈新老客户,除此以外,还将有线上冲关砸金蛋,赢取最高288元现金红包,到访抽奖赢取价值1.7万元华为matexs折叠手机/2000元京东E卡/iwatch手表以及龙小湖周边纪念品,更有成交豪礼相送,亿元钜惠,多重豪礼享不停,限时狂欢将于8月8日开启!

南宁龙湖于27周年庆88嗨购品牌节契机之下,春江天越、江与城、双珑原著、叁仟悦4盘联动,六重豪礼钜惠全城!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叁仟悦豪横推出97折房源,南宁龙湖4盘100%到访抽奖神秘好礼,江与城、叁仟悦成交礼品等你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北京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