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33/0863151E9DF120B16D648194CBA504EBF59C8094_w947_h710.jpg
南宁龙湖【七月家书】江与城:更多美好,与你不期而遇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当摇曳于心的璀璨,浸润在江岸的柔软微风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3-53028094_0.shtml

南宁龙湖【七月家书】江与城:更多美好,与你不期而遇

凤凰网房产
2020-08-13 11:34

当摇曳于心的璀璨,浸润在江岸的柔软微风中

凤岭滨江的所有期待,盛藏着美好时光

夏韵渐盛,经过夏雨的洗炼,七月变得愈加成熟而热烈

南宁龙湖的家书也随着温风雨气如约而至

南宁龙湖天街重磅新闻

于一线江畔

南宁龙湖与城市共谋

以商业核级天街坐标滨江繁华地

擎画时代封面新蓝图

全城共待!天街地标奠基,世界繁华尽在凤岭滨江

8月4日,天街购物中心奠基仪式盛大启幕,各界人士纷至沓来,见证凤岭滨江商圈的崛起。奠基仪式现场,来宾的名字填满签名墙,热度爆表。彩烟与沙土飞扬,礼花与鞭炮齐鸣,雷鸣般掌声充斥现场,南宁龙湖天街新地标自此启动,繁华未来可以预见。

天街高层之上的生活蓝本,融合当代商业生活美学,多元繁华的街景,灯火通明的住宅,交相辉映才是一个阶层的品味与生活。

工程进度

你看见的是精工品质

我们看见的是你对家的爱与期待

所以,用心专注,匠心精筑

1#楼:结构施工至15层

2#楼:一单元结构施工至13层;二单元结构施工至12层

3#楼:结构施工至5层

8#楼:一单元结构施工至12层;二单元结构施工至11层

银河龙湖·江与城

天街之上的高层 多样化场景体验

建面约95-130㎡环景小高层璀璨上市

遇见有温度的滨江生活

》》》【88嗨购品牌节】震撼全国97折 南宁龙湖4盘钜惠回馈六重豪礼

今年8月份,龙湖集团迎来27周年庆,重金打造88嗨购品牌节,全国97折购房优惠回馈新老客户,除此以外,还将有线上冲关砸金蛋,赢取最高288元现金红包,到访抽奖赢取价值1.7万元华为matexs折叠手机/2000元京东E卡/iwatch手表以及龙小湖周边纪念品,更有成交豪礼相送,亿元钜惠,多重豪礼享不停,限时狂欢将于8月8日开启!

南宁龙湖于27周年庆88嗨购品牌节契机之下,春江天越、江与城、双珑原著、叁仟悦4盘联动,六重豪礼钜惠全城!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叁仟悦豪横推出97折房源,南宁龙湖4盘100%到访抽奖神秘好礼,江与城、叁仟悦成交礼品等你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城市 商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