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活动预告|南宁楼市大咖张居善教 你如何挑选品质好房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去年年初,一场疫情,让我们对居住需求有了更多的思考,对品质生活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4-53731545_0.shtml

活动预告|南宁楼市大咖张居善教 你如何挑选品质好房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1-01-14 16:29

2020年年初,一场疫情,让我们对居住需求有了更多的思考,对品质生活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从行业的发展来看,截至2019年年底,中国城镇化率达到60.60%,南宁城镇化率达到63.7%,中国房地产已经从野蛮生长的“黄金时代”进入到了“平稳增长”的白银时代。

在黄金时代 ,地产行业迅猛发展,房地产业的主要任务就是解决“住房短缺”的需求。

在白银时代,房地产业的主要任务就是满足“美好居住”的需求。

那么在白银时代,未来南宁的楼市走向如何?购房者又如何在南宁挑选品质好房?凤凰网房产发起的的2021年楼市观察分享沙龙,将于2021年1月16日,在荣和澜山府营销中心举行。

届时,有20年楼市地产经验的楼市大咖、凤凰网房产南宁站总经理张居善将现场为大家探析楼市走向,答疑解惑,教你在南宁如何挑选优质住宅。只讲本质,讲规律,讲标准,讲大势。只讲干货不吹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分享沙龙主要内容】

1、中国房地产的黄金时代

2、南宁向东向南的真谛何在?

3、闹中取静,如何顺大势挑选品质住?

【时间地点】

时间:1月16日(周六)14点00分—15点30分

地点:荣和·澜山府营销中心 (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东·民主路小学旁 观澜溪谷校区)

报名方式:

1、加凰小秘微信号(fhnn2019),回复“沙龙”进行报名。

2、或者拨打电话 191 6364 9154 进行报名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1月16日(周六),下午14:00分,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课等你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 荣和 澜山府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