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与世界,共俯瞰|2021阳光城广西线上发布会,让世界重新发现南宁 - 凤凰网房产南宁
3月11日“与世界,共俯瞰”2021年广西阳光城三大新品线上发布会盛典正式举行。这次阳光城开启上帝之眼,用航拍视角俯瞰南宁。从白昼到星夜,从江河到城市,温婉秀美的山水,南宁奋进的步伐,都绘成一幅幅壮美绚丽的画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13-53936193_0.shtml

与世界,共俯瞰|2021阳光城广西线上发布会,让世界重新发现南宁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1-03-13 12:04


3月11日“与世界,共俯瞰”2021年广西阳光城三大新品线上发布会盛典正式举行。这次阳光城开启上帝之眼,用航拍视角俯瞰南宁。

从白昼到星夜,从江河到城市,温婉秀美的山水,南宁奋进的步伐,都绘成一幅幅壮美绚丽的画卷。

从“匠宴南宁”到“航拍南宁”,在这场热爆圈内外的视觉盛宴中,阳光城广西区域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营销方式,正式推出南宁核心三盘。

时代的洪流滚滚向前,企业的发展,同样需要与时俱进。

01

与世界,共俯瞰

世界的远见,注定是一场浩瀚之旅。阳光城以设计为画笔,以空间为画布,用柔软而细腻的笔触,为大众勾勒出一幅壮阔的画卷,俯瞰南宁,俯瞰生活。在光与影的交错中,在山与海的交融中,每一次俯瞰,都是另一种抵达。

从宇宙星宇的开篇,到自然山川的境界,再到城市立体空间的构建,同时开启了南宁通向未来城市的层次感,横空变幻出“盗梦空间”般的无限遐想。

这样大手笔制作,又一次出自阳光城广西区域。

这不仅仅是发布会的一部分。而在这场活动前宣造势上,每一幅海报每一帧视频,都隐藏着很多秘密符号和故事。

【星球系海报组图】

倒计时3天,用俯瞰视角,一条呈“3”字形状弧形弯曲的河流穿过一片森林,气势磅礴;

一个“3”字,两大湾区,暗示南宁市链接大湾区和北部湾的核心城市。

倒计时2天海报上,由蜿蜒的邕江组成。“两道光拧成一束,照亮城市未来的道路”,这是寓意阳光城与光明、龙光的强强联合。

倒计时1天。“放大城市机理,洞见未曾谋面的惊喜。”从穹顶到人间,阳光城用全新角度,重构城市想象。

【倒计时海报组图】

02

光与光的凝聚,企业助推城市的向上发展

3月11日晚,“与世界,共俯瞰”阳光城广西区域携手龙光集团西南区域、光明地产广西区域亮相3大新盘新品线上发布会,正片震撼面市。

15分钟航拍巨制,让我们从世界的高度看南宁。画面里南宁呈双面镜映射成像,犹如置身于盗梦空间双重构架的场景,车在云上走,云在水中游。而伴随着画面的缓缓展开,南宁人生活的场景也被逐渐构筑,似现实,也似梦境。

疫情之后,中国产业链优势明显,制造业回潮;中国迅速启动国内消费大循环,投资近50万的“新基建”、加快都市圈城市群建设等。而中欧投资协定谈判完成、中国-东盟经济贸易持续深入,形成国内国外双循环新格局。

一锤定音,中国GDP增长6%以上。未来,我们无比信心。

未来10年,大科技、大消费、大健康成为改变人们生活的主导力量,谁洞察未来的人居趋势?

阳光城广西区域一直在探索,探索企业在城市的发展过程中,应该充当什么样的角色,又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正如阳光城广西区域总裁黄小达先生所言,广西极具后发优势,对广西未来的发展空间充满信心。而企业在区域或城市中的发展使命是企业要助推城市的向上发展和企业要在发展中创造价值与财富。

2021年是广西的变革元年,房地产市场将掀起新一轮巨变,阳光城顺势而为,进行品牌赋新,通过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来推动企业的发展。

发布会官宣阳光城在南宁的三个重磅新作:阳光城·江南檀悦、阳光城龙光檀映滨江·天境、阳光城光明·未来悦。每个项目的解读,都干货满满。

阳光城龙光檀映滨江·天境,落位于五象核心区,在东盟国际浪潮旋涡中心,在国家级自贸区的前沿阵地,这里代表着南宁当下时代的一个朝向。

阳光城光明·未来悦所在的五象湖东,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新趋向。在这里,可以看见南宁人的未来,五象新区的未来。

阳光城·江南檀悦,则是南宁城市赋新的重要一员,在这里,不仅能看到一个时代跨过另一个时代的痕迹,还能看到老南宁的人文与城市更新的美学相交融。

03

深耕广西,一城桂冠

阳光城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已布局全国100余重要城市,开发了300余个精品项目。入桂三年半,进驻广西6座城市,布局22个项目,阳光城广西区域连续3年实现业绩突破百亿,并持续稳定在广西房企TOP4第一梯队行列,诠释了企业在城市发展中的使命。

通过多年的布局,阳光城在广西成绩斐然,排名不断跃升。

2019年,阳光城签约、回款双百亿。

2020年,阳光城再度发力,从线下转变为线上,迅速抓住疫情的窗口期,拥抱数字化。2020年阳光城位列广西全区房企Top 4,南宁房企Top 3。

 回溯过往,我们发现,早在2017年进入广西之初,阳光城就已经勾画出了未来的发展规划—— 2+4战略。 在这份以城市发展为依据的规划中,阳光城广西区域以南宁、柳州两座城市作为发展根据地,同时拓展桂林、贵港、玉林、北海4个战略自身优势城市,真正做到了广西重点地域的深耕。 在过去三年半的时间里,阳光城先后推出了檀悦、檀府·印象、南宁阳光城丽景湾等多个项目。

,2017年至今,阳光城广西开发运营了22个项目,累计销售了5万套房产品,积累了15万+的业主,在手的土储超过550亿,在广西的投资近千亿。 在一个个惊人的数字背后,是阳光城在广西步步深入的耕耘。 今天的实绩,是广西与阳光城的互相成就,也是房企与地方相辅相成的经典样板。然而,这对阳光城而言,这只是一个开始。

2021年,阳光城将带来广西地产的变革元年,一城桂冠,赋新美好。阳光城将在广西首府南宁再启航,为未来赋能,为品质赋能,更为生活赋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一轮 广西阳光城 广西 【责编】 卢志民(PO41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