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熙岸世家云端花园示范区大美盛放 - 凤凰网房产南宁
熙岸世家云端花园示范区大美盛放丨到访突破2000人,认筹热势难挡!4月10日,熙岸世家营销中心暨南宁首创云端花园云端示范区开放盛典仪式华丽启幕,一场开放仪式,带大家“重返太空”,与城市一同见证五象新作璀璨盛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0-54044762_0.shtml

熙岸世家云端花园示范区大美盛放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1-04-10 22:39

熙岸世家云端花园示范区大美盛放丨到访突破2000人,认筹热势难挡!

4月10日,熙岸世家营销中心暨南宁首创云端花园云端示范区开放盛典仪式华丽启幕,一场开放仪式,带大家“重返太空”,与城市一同见证五象新作璀璨盛启。

活动现场

人气如潮 当红不让

毫无疑问,当天开放现场的人气只能用“爆棚”来形容,仅一个早上,到场签到人数高达2000人!示范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再创人气奇迹!南宁诸多业界嘉宾、主流媒体以及项目意向客户慕名而来,共襄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

开放活动的帷幕由一场霸气威武的醒狮表演拉开,在锣鼓喧天的音乐下,领导上台为舞狮点亮双目,南宁至美云端花园示范区,正式开放。

活动现场

至美云端花园 精彩启幕

随着主持人引导,各位来宾来到了营销中心自由参观。营销中心美轮美奂的空间布置,呈现出云端花园首作的高端品质和艺术美感,同时,一场太空嘉年华正在云端花园盛大上演。

活动现场

在现场太空机械战甲互动、超大“宇航员”空降、太空超感镜面舞会、云端钢琴演奏会等活动的带动下,现场氛围持续升温。

活动现场

认筹不断 人气火爆

首付5万起,预约享开盘额外99折

建面约78-110㎡N+1灵动户型·全城抢约

硬核红盘自带主角气场。熙岸世家自面市以来便成为全城焦点,今日营销中心开放,此处便上演了一场摩肩接踵、人声鼎沸的火爆盛况。

活动现场

2000余位到访的嘉宾,是熙岸世家人气的印证,在火热的氛围中,现场认筹不断,先预约,先抢房,熙岸世家以实力完美呈现红盘气度!

活动现场 双地铁口红盘 不负厚望

开放现场上宾如流,迅速聚集的人气,也就奠定了其“红盘”的超然气场,开放热势并非偶然,探究其当红原因,在于其集地段、品牌、产品等多重优势于一体,对品质的打造,成就项目的当红口碑!

活动现场

三强合著 一脉相承 时代臻品

熙岸世家由大唐、中梁、银河三强联袂合著,筑造五象新作,启幕一城全新想象。

活动现场图

高拓百变 全龄成长型硬核户型 稳坐南宁自住投资必选顶流

熙岸世家从人性化设计角度出发,匠筑约78-110㎡灵动户型,全能N+1百变空间,为家庭的每一位成员,实现美好生活场景。

样板间实景图

五象新核之上

黄金7公里一轴揽繁华

熙岸世家落址南宁东进发展主轴、比肩民族大道的城市级门户大道——五象大道旁,坐拥黄金7公里,奢享城市鼎级配套,接轨国际步伐。

桂民投总部基地效果图(图片源于网络)

国家物业一级资质 广西首个国际金钥匙管家服务房企

唐人嘉服务,荣获多项权威奖项,依托金钥匙平台,全方位的24小时管家服务,提供给南宁超13万业主至臻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图

四号线上 双地铁口 纵横全城 国际超级枢纽 接轨未来

项目距离4号线清平坡站、龙岗站(在建)地铁口仅约380米,快速通达南宁各大城区。同时紧邻预计2021年动工的五象火车站,真正满足才出家门,即达世界的生活愿景。(消息源于《广西基础设施补短板“交通网”建设三年大会战实施方案(2020-2022年)》公示)(距离源于百度地图测距)

示意图

邕宁区民族中学名校旁

目送式全龄优教

熙岸世家自配12班品质公立幼儿园,毗邻邕宁区民族中学,周边规划有小学中学,家门口的15年全龄优教。(学区划分以教育主管公布为准)

南宁市邕宁民族中学效果图

自配商业街

五大商业综合体环伺

自配社区商业街,毗邻约13万㎡商务地块(在建),万达茂、桂民投总部基地(在建)、威宁邻家广场、龙岗商务E街区、大唐天荟步步高商业广场多商核环绕。

示意图

天赋自然 水岸人生

紧邻团结湖(规划),步行可达新坡湖公园(规划),打造五象湖居生活范本。

示意图

创新首著童梦主题乐园

八大主题空间

首创南宁童梦乐园,打造八大儿童主题空间,以健身空间,邻里休闲,童梦童享,四点半学堂,品质泛会所五大主题架空层为社区全龄段提供优质交流空间。

示意图

超20000㎡中庭园景

约3.5米高云端花园

围合式布局,首创约3.5米高、超20000㎡台地式中央大公园,超100米宽阔楼间距为社区园林提供广阔空间,公园内更规划打造运动跑道、儿童乐园、老年康体广场、休闲广场、植物认知课堂,丰富日常24小时生活场景。

项目园林效果图

首付5万起,预约享开盘额外99折

建面约78-110㎡N+1灵动户型·全城抢约

熙岸世家营销中心暨南宁首创云端花园云端示范区

现已璀璨开放,盛邀您的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唐 项目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