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铁建·西派御江启幕南宁新豪宅时代 - 凤凰网房产南宁
4月9日晚上七点,备受瞩目的西派御江——为革新而来,新品发布会在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大宴会厅盛大开启,几百位热爱生活的南宁名仕相聚于此,共赴一场南宁与西派系的时代革新之约,见证中国铁建·西派御江启幕南宁新豪宅时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1-54045412_0.shtml

中国铁建·西派御江启幕南宁新豪宅时代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1-04-11 14:58

4月9日晚上七点,备受瞩目的西派御江——为革新而来,新品发布会在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大宴会厅盛大开启,几百位热爱生活的南宁名仕相聚于此,共赴一场南宁与西派系的时代革新之约,见证中国铁建·西派御江启幕南宁新豪宅时代。

发布会开始前,被邀请到参加中国铁建·西派御江全球首发盛典的380名嘉宾们陆续到达现场进行签到,就座,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对本次发布会的期待与对项目美好未来生活的展望。

发布会的开场,是舞蹈演出《传奇,从时间走来》,曼妙舞姿,精彩纷呈,华丽的开场让现场嘉宾无不称赞连连。

舞蹈结束后,特邀嘉宾蒋昌健先生为本次盛典揭幕,并与在场观众一起,观看欣赏项目品牌宣传片。

为城市,革新豪宅时代!现场嘉宾观看完项目宣传片,对此西派御江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西派对于南宁的革新表示肯定,在掌声中,集团领导致欢迎辞,并邀请规划设计院嘉宾解读板块价值。

从凤岭到江湾,十三年的革新与领先,在不断变革的时代,濠宅似乎仍一成不变,仍留在过去。于是,为革除南宁对濠宅刻板印象,更新南宁这座城市的顶端建筑,西派御江,推出五大革新理念:1、全新的面积分配体系,2、全新的功能组合体系,3、全新的空间分布体系,4、全新的“L”型阳台,5、全新的主卧套房体系,在南宁掀起一股新派濠宅生活的新思潮。新派豪宅产品宣讲的结束,嘉宾们对西派御江的整体规划及户型设计表示相当的赞叹与期待。

舞姿绝美,翩若惊鸿。中国青年舞蹈家骆文博应邀演绎神秘舞蹈,在她的优雅舞姿中,现场嘉宾对西派御江的新品有了美好理想共情、共鸣。歌舞表演落幕,现场嘉宾再次品鉴西派·御江宣传片。让嘉宾们对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立体的了解。

随后,Tony&tony’s品牌创始人、时尚教父Tony先生,为盛会带来主题为《重塑与新生》的高定大秀,以世界时尚之巅的非凡珍品,对话同样立足时代前沿的每一位嘉宾,当走秀在一片掌声中落幕,新派豪宅启动仪式也正式开始!

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蒋昌健先生为本次发布会闭幕致辞,一场发布会结束了,而关于西派御江美好生活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西派御江项目秉承着:“革新豪宅新时代”的开发理念,力邀国际大师联袂,根据城市肌理和文化脉络,量身定制服务,精筑新派豪宅。本着对于革新时代的不懈追求,在产品品质上不断提升和创新,不断优化提升健康及智慧化配置,以全新的面积分配体系2:1:1面积分配,打造社交型公共空间,LDK式空间组合,边厅式采光体系,呈现多场景生活。

在居住上设计主卧与次卧分区体系,在玄关上采用中岛式分流体系,重构大平层的空间和布局;打造270度转角阳台,超越别墅的尺度和视野;采用酒店式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5件套卫浴系统;双迴流式动线;全幅落地江景,承载不同客群的情感需求。

一个品牌需要与时俱进,不断的提升,不同的时代更应承担和传承时代赋予的意义,西派御江,只为革新而来!4月16号,西派御江新派示范区风雅敬呈,我们静候您的到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宁 楼市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