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艾”意满满,“粽”享欢乐 |荣和物业与业主玩转别样端午!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农历五月初五,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传承民俗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了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增进邻居之间的互动,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广西荣和物业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为业主朋友们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7-54302860_0.shtml

“艾”意满满,“粽”享欢乐 |荣和物业与业主玩转别样端午!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1-06-17 18:50

农历五月初五,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传承民俗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了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增进邻居之间的互动,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广西荣和物业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为业主朋友们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

把“艾”带回家 送福祈安康

端午时节天气燥热、虫蛇繁殖,聪慧的古人将艾草、菖蒲挂于门上,以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祈求健康。

忙碌琐碎的工作之余,荣和物业各项目派专人不辞辛苦,远赴郊区、田野收割采摘艾草与菖蒲。

潮湿闷热的天气中,大家的衣服都被汗水侵湿,却依然埋头苦干,只为将最真诚的祝福带给业主。

荣和物业全员出动,摘除枯叶,精挑细选,将艾草理顺捆好,让端午假日更有仪式感。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 来自荣和物业的端午小惊喜——2万多份“艾”意,在节前悉数送达业主,业主被荣和物业与“粽”不同的爱深深打动。

美好接“粽”而至  粽情端午传民俗

“仲夏端午,烹骛角黍”,粽子作为端午节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荣和物业也非常贴心周到,早早就也业主美准备好了食材,邀请业主们一起进行包粽子。

选好阴凉场地,分发材料,邀请友邻和聚,一展身手。

卷粽叶、装糯米、裹粽叶、缠粽线....活动一开始,大家就忙的不亦乐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指导下,也包得有模有样。

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粽叶与糯米的香气四溢,业主们说:包的不是粽子,是快乐。

粽子不会包也不要紧,参加小游戏,照样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取!

巧手做香囊  暖心手作,美好时光

除了给业主准备艾草与菖蒲,邀请业主一起共同包粽子外,荣和物业还让业主体验了一把亲手制作香囊,体验中国传统中国风手作活动。

五彩斑斓的颜色、热情洋溢的笑脸、承载着美好的祝愿,独一无二的端午香囊完成,大家心满意足地拍照合影,留下美好回忆。

荣和物业精心准备的一系列端午节活动,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称赞,纷纷在微信群、朋友圈进行宣传、点赞。

对于荣和物业而言,得到业主的点赞,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信息,不断努力,为业主营造更美好的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西 荣和物业 端午节活动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购房提取首付比例不作要求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