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辉煌置业签约合作贝壳找房 广西新居住服务产业互联网化再添新军 - 凤凰网房产南宁
7月8日,“品效升级,品质为先”辉煌置业合作贝壳找房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辉煌置业牵手贝壳找房,双方将在帮助房产经纪门店和经纪人科学管理和职业化拓展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广西房产经纪行业产业互联网化转型和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09-54387352_0.shtml

辉煌置业签约合作贝壳找房 广西新居住服务产业互联网化再添新军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1-07-09 23:10


7月8日, “品效升级,品质为先”辉煌置业合作贝壳找房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辉煌置业牵手贝壳找房,双方将在帮助房产经纪门店和经纪人科学管理和职业化拓展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广西房产经纪行业产业互联网化转型和发展。

滑动查看更多

会议还同步发布了贝壳找房2021对广西居住服务消费者升级“11项安心服务承诺”,包括:真实房源,假一赔百;资金存管,损失垫付;不吃差价,损失返还;物业欠费,先行垫付;房屋漏水,保固补偿;过户枉跑,补偿二百;交易不成佣金返还;房屋带看,安全保障;合作银行,评估支持。

(向上滑动启阅)

嘉宾名单:

辉煌集团董事长 梁锡伟先生

贝壳找房广西省区总经理 穆森先生

辉煌集团董事副总经理 陈斯洛先生

辉煌置业副总经理 邓娜女士

辉煌置业副总经理 黄景明先生

贝壳找房北防城市总经理 樊明先生

贝壳找房柳州城市总经理 薛正龙先生

贝壳找房桂林城市总经理 李振华先生

来自40多家品牌开发商合作伙伴,分别来自:

天赋投资咨询、万达集团、万科地产、保利置业集团、隆闽地产、金地集团、匠工坊置业、启迪创新科技投资、龙光集团、建发集团、中海地产、裕达投资、农垦集团、轨道交通集团、云星集团、广西人和天成、大西洋地产、南宁城市建设集团、天昌投资、港昌地产、嘉胤地产、三晖投资/国凯实业、容州产业集团、天益地产、盛天集团、天誉巨荣置业、旅发集团、嘉通置业、宋都地产、昭阳地产、海田地产、林达置业、百益投资集团、雪松控股集团、千艺大观投资、昊壮地产、鑫邦地产、华润置地、中铁交通、五象投资集团、招商蛇口、新城控股、鸿利地产、碧园集团、绿港集团等。

还有来自10多家合作银行,分别是:

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等。

贝壳南宁站合作新经纪品牌——

南宁德佑总经理 张成栋

桂宜安房产总经理 蓝荣才

房帮忙置业总经理 房超强

南宁糯家总经理 司宏

浚家地产总经理 陈俊明

新改变·新方向

深耕16载 广西经纪实力品牌线上化转型

广西辉煌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广西最早成立的品牌经纪机构, 历经21年繁荣发展,逐步扩大一手与二手房产交易服务范围,形成全链式的综合房地产体系。辉煌置业成立16年来,深耕广西市场,业务版图重点向桂林、柳州、贵港、玉林四个城市延伸,服务过近 80000个广西的购房家庭,是为广大消费者熟知的广西房地产服务实力品牌。

▲辉煌集团董事长梁锡伟

签约仪式上, 辉煌集团董事长梁锡伟在致辞中表示,辉煌置业在过去的16年,在房产经纪行业依托良好的服务理念和传统的作业模式创造过很多辉煌,在数字经济浪潮不断刷新消费理念和行为的新时代, 辉煌置业希望与贝壳合作,实现新的突破。贝壳找房具有先进的线上房产消费交互工具和人才培养体系,这些都能够对辉煌置业未来在广西的业务开展实现助力。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辉煌置业和贝壳找房将在深度和广度等层面开始实际的落地操作,双方将在 品牌拓展、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 深度合作,将优势和资源进一步整合互补, 辉煌置业也将借助于贝壳的管理体系和先进的数字化工具快速调整变革,优化资源配置,从而带来突破性和实质性的提升。

滑动查看更多

新合作·新未来

品效升级 推动广西居住服务产业互联网化发展

致力于用科技改变消费者的居住服务体验,让越来越多的广西消费者能够通过贝壳找房获得方便、快捷、安全的二手、新房、租赁、装修等一条龙互联网新居住服务。

▲贝壳广西总经理穆森

贝壳广西总经理穆森在大会上表示,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提供商”,贝壳找房一直将“有尊严的服务者”和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居住作为使命,目标是通过品质服务让行业变得更加优质、便捷、高效。今后也将持续为广西消费者提供品质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还对2020年发布的“八大安心服务承诺”进行了升级,发布了2021年“十一大安心服务承诺”,携手贝壳合作新经纪品牌共同向广西消费者承诺:

十一大安心服务承诺

2021.7.8

真实房源,假一赔百;

资金存管,损失垫付;

不吃差价,损失返还;

物业欠费,先行垫付;

房屋漏水,保固补偿;

过户枉跑,补偿二百;

租赁期满续租,免佣金;

一月之内换房,免佣金;

新增

交易不成佣金返还;

房屋带看,安全保障;

合作银行,评估支持。

现场合作银行代表也上台,表示将积极向贝壳找房的用户提供免评估费的房产交易服务支持。

同时,为了给房产经纪行业从业者更多的就业保障,6个合作新经纪品牌也发出“品质雇主服务承诺”,保证为所有合作经纪人提供:

6S标准办公场所

每周确保固休轮休

按时足额发放薪资

师徒带教专业培训

保障员工投诉通道

文化共建定期团建

二手带看保障安全

员工转正即享互助金

等八项品质雇主服务,为经纪人打造专属职业保障和成长权益,为每一位经纪人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合作,标志着辉煌置业迈入产业线上化的新征程。未来,双方将持续展开合作, 贝壳找房将向辉煌置业提供线上化产品和技术能力,为居住服务行业的从业者打造更良性的生态环境,创造更高效的作业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居住服务体验,共同推动行业正循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辉煌置业 贝壳找房 南宁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机构: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