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十年瞩目,五象蟠龙终上新!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沉寂五年的蟠龙,竟然有新项目问世?还是滨江正席位瞰江豪宅?坐拥总部基地CBD和奥体中心?…疑问纷至沓来,能够解答这些疑问的,是华宇集团和敏捷控股于蟠龙联袂打造的锦绣江辰项目。无论地段、资源还是产品力,锦绣江辰都站在南宁人居金字塔的顶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3-54439286_0.shtml

十年瞩目,五象蟠龙终上新!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1-07-23 16:51

沉寂五年的蟠龙,竟然有新项目问世?

还是滨江正席位瞰江豪宅

坐拥总部基地CBD和奥体中心?

疑问纷至沓来,能够解答这些疑问的,是华宇集团和敏捷控股于蟠龙联袂打造的锦绣江辰项目。

无论地段、资源还是产品力,锦绣江辰都站在南宁人居金字塔的顶端。

南宁向南 五象新区划定南宁新高

“强首府”一直是广西的重要战略。广西十四五期间,屡次提及“强首府”战略,高标准建设南宁都市圈。

2021年,南宁将扎实推进13个市级层面强首府标志性重大项目和400个重大项目,涉及总投资7958.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89.56亿元……由此可见广西对强首府的决心。

如何强首府、令南宁焕发新生?以“再造一座新南宁”为理念的五象新区踏浪而来,肩负起南宁的未来。

历经十多年的发展,五象新区坚持规划建设与产业发展并重,高质量推进以城聚产、以产兴城、产城联动,实现了从荒芜之地到魅力新城,从“一张蓝图”到高质量发展新区的华丽蝶变。

在最新的南宁十四五规划中,提出了打造埌东—东盟商务中心和五象综合中心“双核”。其中,对五象新区的建设目标是——争创国家级新区。

南宁大都市区格局示意图

五象新区在南宁未来城市发展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五象新区被“寄予厚望”。为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五象新区提出了“1146”计划:

一个总抓手,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助推南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一条主线,聚焦产业发展、构建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系统集成示范工程;

四个支撑,新兴制造硬核产业、拓展发展空间、理顺发展体制机制、推进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创新优化营商发展环境;

六大产业,现代金融、数字经济、新兴制造业、智慧物流、现代服务业、生态宜居宜业宜商配套。

产业、人流、资本、信息大量聚集于此,五象新区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至此,广西的城市价值脉络已然清晰可见:广西看南宁,南宁看五象新区。

五象新区,看哪里?

五象新区是邕江之南的一个辽阔区域,占据175k㎡,它宜居宜业又宜商,那么如何找到它宜居价值最高的地方?

从区域格局来看,蟠龙板块是五象新区唯一坐拥滨江生活带、总部基地滨江CBD、奥体中心三大城市顶级资源的板块,宜居价值得天独厚。

第一,最核心的江岸带。

蟠龙板块位于五象新区最北端,也就是邕江南岸,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和修长的地形,让它占据了五象新区最丰富的滨江资源。

在五象新区的功能划分中,蟠龙板块是滨江生活区。

第二,总部基地CBD加持。

总部基地集金融、商务办公、商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是五象新区金融和产业发展的中心,是南宁面向东盟地区的区域性企业总部聚集地。

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全球的银行、保险、证券、咨询等方面的大公司、大集团总部也在几年内争先入驻五象新区。

目前,总部基地已入驻世界500强企业35家、国内500强企业28家,包括华为、联想、阿里巴巴等,金融街金融企业集聚的势头大大超越了周边地区任何产业聚集区。

总部基地实景图

第三,南宁奥体。

奥体是一个以体育为核心的综合性板块,也是五象新区重要的功能板块,将承办南宁各大重要赛事,承担体育、文化、会展、健康、娱乐等多为一体的多种功能,将成为南宁沟通世界的桥梁。

广西体育中心实景图

滨江生活带、总部基地滨江CBD、奥体中心,三大资源驱动下,蟠龙获得了多重发展潜力,迸发出巨大的价值。

能够预见,一个囊括了各种城市级资源的宜居宜业宜游生活中心,正在逐步呈现。

第四,它足够稀缺。

这几年,蟠龙在猛烈的“追捧”之下,逐渐开发殆尽,土地供应量寥寥无几,开发商“无地可拿” 的问题已经愈演愈烈,鲜少有住宅供应,板块稀缺性极尽超然。

如果还想怀抱邕江,入住蟠龙,实现南宁城市核心资产的最大化占有,华宇敏捷锦绣江辰是一次不可复制的机会。

锦绣江辰 书写时代人居

一座城市的气质,需要一些标志性的建筑来表达。一座城市的发展,需要符合时代的人居,来代表着城市的居住价值和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华宇敏捷所打造的锦绣江辰就位于蟠龙,尽揽城市极致配套资源,为南宁带来具有代表性的人居作品,为居者带来“塔尖”居住的生活体验。

锦绣江辰实景图

(一)两大品牌联袂打造南宁一号作品。

敏捷控股是国内领先的美好城市生活运营商。自2019年以来,敏捷控股进入广东、浙江、湖南、河南、广西等省市自治区的多个高发展潜力城市,累计斥资超38亿,稳健布局全国。

华宇源起重庆,是重庆本土房企前三甲,也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南宁一样,重庆是一座延江岸展开的城市,深耕重庆38年的华宇,把滨江生活出神入化的理解带到了南宁。

首入南宁,华宇为邕江带来了旗下高端住宅产品系“锦绣系”,锦绣系巡迹全国,曾荣获2020年全国十大轻奢精品产品系。

以深切关注人居、自然、民生为要素,将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完美融合,锦绣系的产品理念与蟠龙目前的人居需求不谋而合。

(二)以高端产品力和服务力引领时代人居。

围合式布局,推窗即景。一面是邕江浩瀚美景,集约精华的城市掠景,对岸的青秀山在云雾中时隐时现;一面是满园春色繁花,青红交错与日月同辉。

2梯3户的梯户比,南宁市场上极为罕见的高配置。低梯户比、人均空间大、人口密度小,让出入更加从容。

锦绣江辰效果图

伴随着优+2.0体系在锦绣江辰的正式落地,让社区具备审美化、人性化、科技化、生态化、可持续的标准。

优+2.0的景观设计,将社区划分为归家空间、回游空间、庭聚空间,在入口处、景观区、活动区设置了7处不同的主题空间,儿童、青少年、成年人、老年人都能在社区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娱乐之处。

深耕物业服务行业24载的华宇优家物业与英国房地产服务提供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建立战略合作,联合成立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强强联手,为锦绣江辰业主带来最尊崇的服务。

栖身滨江宽境之中,万般风华尽收眼底,锦绣江辰把江之所在,真正变成了理想所在。

它呈现给南宁的,不仅是成熟的品质配套和对江景的极致占有,更是华宇和敏捷对滨江生活的深度理解。

目前,锦绣江辰约110㎡-140㎡雅奢大平层正在热销中,以塔尖产品、塔尖服务、塔尖圈层,打造为极少数人所享的私人官邸。

首付20万,入主五象蟠龙,请速臻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蟠龙 楼市 【责编】 韦林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