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汉华右江院子| 「海派生活美学」媒体见面会完美落幕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当城市贵脉与江川大境相遇,一举一动注定备受瞩目。汉华文旅控股,再入南宁,以一席右江畔海派著作,带来一次经典与城市的契合,建筑与历史的会晤,品质与时代的完美交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30-54463852_0.shtml

汉华右江院子| 「海派生活美学」媒体见面会完美落幕

凤凰网房产南宁站
2021-07-30 09:54

当城市贵脉与江川大境相遇,一举一动注定备受瞩目。汉华文旅控股,再入南宁,以一席右江畔海派著作,带来一次经典与城市的契合,建筑与历史的会晤,品质与时代的完美交融。

7月28日,“海派院子,幸会南宁”——汉华·右江院子媒体见面会,在青山码头的“海派号”游轮上拉开序幕。

游轮之宴,宾朋满座,与众不同的城市相见

活动当天,南宁乃至广西区内各大主流媒体代表齐聚,汉华文旅控股各级领导莅临现场,抢先见证汉华·右江院子华章初启。大家期待已久的“海派诗意”盛宴,在本次见面会中揭开神秘面纱。

整个活动现场布置精美温馨,展示了汉华一贯的风格气质与人文色彩。游轮缓缓离岸启航,在邕江璀璨夜色的映照下,本次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

盛会伊始,汉华文旅控股副总裁骆炜先生率先致欢迎辞。骆总表示,汉华文旅控股历经22年发展,人居履迹遍布全国11大省市,目前已有20余座文旅项目,每一个作品都能带来全新的蝶变和品质的跃升。此次汉华再入南宁,于右江畔,匠心营造海派雅致院落——汉华·右江院子,以低密围合院落,为南宁带来海派诗意生活。

紧接着,汉华·右江院子项目营销负责人丁飞先生上台,与媒体朋友们分享了汉华文旅控股历久弥新的品牌历程,从择址、创新、配套、产品等各面解说了汉华·右江院子,项目带着诚挚的愿景落地,期盼南宁因汉华带来的海派诗意迎来更美好的生活。在丁飞先生生动的讲述下,大家不仅对汉华文旅控股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也对右江院子项目有了更加殷切的期待。

为了致谢这一次美好的遇见,汉华·右江院子为到场的宾客们特别准备了丰盛的米其林大餐,每一份用心,都在细节中彰显,这个有酒有诗意的夜晚,充满着无限的美好与回忆。

精致的美学、巨匠的雄心、珍酿的诗意,万象风华集萃一身。本次媒体见面会作为汉华·右江院子在南宁的首次正式亮相,带来了现代与传统交融的美学篇章。未来,必不负一城期许,用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回馈各界人士的厚爱与支持!

洞悉时代需求,预见美好未来

汉华文旅控股自1999年起,从西安少华山下的乐享体验区,到昆明天马山下的万亩温泉康养圣地,再到嵩山文脉之地的嵩山院子……每一次布局,皆在城市发展的方向上,每一次落子,皆能焕新生活想象。

汉华文旅控股,基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创造性提出“轻度假”生活方式,在城市近郊1-2小时车程内遴选一处依山傍水的诗意桃源,人们可以同时拥有城市的繁华与自然山水的惬意,实现“人、城市、自然”三者关系的完美平衡,构建汉华度假蓝图。

与城市同频生长,院启南宁诗意山水人居

南宁是一座以自然风光著的城市,好看的南宁已经被称颂了无数,汉华愿为这座美丽的城市赋予更多的海派诗意美学。

南宁“后花园”,雕刻山水毓秀

此次,汉华落子于素有南宁“后花园”之称的西乡塘——滨江休闲度假区,在享城市万象之际,更揽“四江两湖三园”的生活大境。项目所在的右江,风光旖旎,有“桂西明珠”的美称,周边森林覆盖面积达265.3公顷,在山水之间,享水清木华的四季秀美。

千载风华史 一席海派院

数千年来,中国人心之所向的合院生活,在此绽放。一方合院,四季风华,古今文人墨客笔下的梦想,成为了汉华·右江院子的生活日常。一座献礼南宁的海派院落,以天赋的山水风光、深厚的南宁文化底蕴,将美好的山水合院生活精彩演绎,向南宁敬献一处理想生活的栖居之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汉华 住房 项目 【责编】 韦林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