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谁说城芯墅只能成为历史?龙湖墅不服!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房地产最稀缺的物种是什么?运用著名的金字塔法则,我们不难判定,别墅是房地产金字塔顶端、最稀缺的产品,毕竟,曾经的我们,都有一个“要住别墅”的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05-54488726_0.shtml

谁说城芯墅只能成为历史?龙湖墅不服!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1-08-05 16:46

房地产最稀缺的物种是什么?

运用著名的金字塔法则,我们不难判定,别墅是房地产金字塔顶端、最稀缺的产品,毕竟,曾经的我们,都有一个“要住别墅”的梦。但事实真的如此吗?别墅是体现生活品质的高级住所,功能完善,但因为对生态的要求严苛,以及考虑到低容积率与地价的平衡,绝大多数都选在郊区或风景区建造,离城市较远。

因此,“离尘不离城”的城市墅,被称为房地产金字塔顶端、极度稀缺、难以复制、人类终极追求居所。百度百科对于城市墅的定义是这样的,首先必须是位于城市中或离城市中心非常便利的区域;其次,产品形态必须是别墅产品,低密物业。也就是说,对于城市墅,既要求拥有别墅的生活质感,又必须兼具城市的生活繁华。

城芯墅,正在消失

目前,南宁市场正在供应的别墅不少,从分布的位置来看,非核心区域甚至远郊区域的项目占据大半壁江山,而核心区域的项目占比仅有一成左右。从物业类型来看,别墅+高层或洋房的高低配是绝对的主流,纯别墅少之又少。一般来说,没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产品开发功力,更愿意拿城市核心地段出来“冒险”、开发城芯纯墅的房企越来越少。

城芯墅,正在消失。仅从产品本身来说,城芯墅这种极尽“完美”的房地产物种,确实相当诱人。那么,南宁如今是否还能找出一个城芯纯墅产品?

龙湖,让城芯纯墅重回南宁

去年11月由龙湖+宝塔联手竞得的英华路地块,是龙湖在青秀布下的第三子。柳沙板块一直是南宁楼市中的“风水宝地”,土储不多,少有出让。而仅1.1容积率的英华路地块,势必将打造南宁高端精品。近日,由龙湖操盘的英华路地块华丽面世,是其最得意的城芯高端纯墅之作——龙湖郁林府

面对龙湖如此“大手笔”,我们该怎样看待郁林府城芯纯墅的价值?“唯一”二字再合适不过。

随着2016年国土资源部出台最严“禁墅令”,截止2021年5月,南京发布史上最严“限墅令”,进一步限制别墅产品的塑造空间。因此,东盟商务区近5年仅有的新供高端纯别墅住区——龙湖郁林府,以1.1低容纯粹墅区生活,成为南宁首席财富阶层唯一的选择。

不难分析出,拥有城市核心东盟商务区,青秀山下,1.1超低密度,纯粹别墅住区,这几个关键词的龙湖郁林府,是既身处城市之心,又有别墅之风范。当身处金字塔顶端的城市墅数量越来越少、逐渐消失,可以说,龙湖郁林府是南宁绝版的高端项目,其城芯纯墅的价值,是绝无仅有,也体现出龙湖让城芯墅重回南宁的决心。

龙湖郁林府营销中心8月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邕江 英华 由龙湖 【责编】 赵仁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