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又一幅地块终止出让!10月南宁尚未成功卖出地块 - 凤凰网房产南宁
有点惨!十月南宁土拍市场目前还未成功出让地块凤凰网房产讯,10月19日凤凰网房产从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官网发布的公告中了解到,原定于10月20日出让的GC2021-070地块因故终止出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9-54770885_0.shtml

又一幅地块终止出让!10月南宁尚未成功卖出地块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1-10-19 16:17

凤凰网房产讯,10月19日凤凰网房产从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官网发布的公告中了解到,原定于10月20日出让的GC2021-070地块因故终止出让。

这是自八月份来终止出让的第八宗地块,十月份目前还未成功出让地块,凤凰君表示很心疼,上半年各大房企“龙争虎斗“的场面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各地块终止出让。

凤凰君猜测,由于地块位置较为偏远,优势不够明显,在加上房地产市场变天,市场不明朗,房企拿地也更加谨慎,这或许成为了没有房企参与竞拍而终止出让的原因。

本次终止出让的GC2021-070地块位于高新区相思湖西路西面、罗文大道南面,地块面积约14.556亩,该地块即将建成一座商务综合体,和即将落户的云星集团新项目一起给相思湖北区的金科观天下金科天籁城、万科金域缇香、万丰新新江湖等小区提供多方面利好。

地块位于高新区相思湖板块,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利,生态景观资源丰富,从地块出发可快捷来往相思小镇、动物园、八桂田园、邕江滨江公园景点。

周边主要在售楼盘较少,主要有万丰新新江湖、龙湖春江天越,参考价为8500—12000元/㎡。

地块示意图

自8月份以来,南宁土拍市场遇冷,不少优质地段的地块由因多种原因终止出让。不止是南宁,全国其他热门城市均出现了土地流拍或终止出让的现象。在当前严苛的政策环境下,房企拿地只会越来越谨慎。

GC2021-070地块信息

位置:高新区相思湖西路西面、罗文大道南面

出让方式:挂牌

出让时间:2021年10月20日

占地面积:14.556亩

土地用途:零售商业、其他商服、商务金融用地

土地使用年限:零售商业、其他商服、商务金融用地40年

容积率:>2.0且≤4.0

建筑密度:>28%且≤35%

绿地率:≥30%

建筑高度:≤100米

竞买保证金:1600万元

竞买及建设要求:零售商业建筑面积占计容总建筑面积≥3%且≤5%,其他商服建筑面积占计容总建筑面积≥3%且≤5%,其余为商务金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新区 土拍 相思湖 【责编】 赵仁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