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红树林生态体验沙龙圆满举办 零距离感受宜居氧吧 - 凤凰网房产南宁
10月20日,碧桂园广西区域与20余位来自学者、媒体、商界的嘉宾相约钦州,开展一场生态体验探索之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2-54783777_0.shtml

红树林生态体验沙龙圆满举办 零距离感受宜居氧吧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1-10-22 09:33

10月20日,碧桂园广西区域与20余位来自学者、媒体、商界的嘉宾相约钦州,开展一场生态体验探索之旅。此次体验沙龙以‘自然“森”呼吸 生态“邻”距离’为主题,旨在探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城市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碧桂园参与钦州城市建设发展增添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此次生态体验沙龙活动中,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4万亩国家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深入体验和了解红树林的负氧离子环境。碧桂园·红树湾项目位于茅尾海国家海洋公园旅游区内,是在茅尾海、滨海公园、沙井港的第一个亲海旅居项目,天清气朗时亦可近观“一行白鹭上青天”的诗意海居画卷。

碧桂园·红树湾项目总经理王平介绍到:碧桂园·红树湾项目占地192亩,是在茅尾海、滨海公园、沙井港的第一个亲海旅居项目,主打海景房、海景别墅,适宜休闲养老。政府投资的5.2公里海边跑道,碧桂园方负责道路维护、环境提升、和品质打造,给市民群众增加新的旅游景点,对提升钦州城市品质、带动滨海旅游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钦州市滨海新城管委根据钦州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工作计划要求,加快茅尾海红树林公园建设,规划修建公园临时观赏道路、海堤休闲步道、安州大道西侧休闲步道等3条入园道路,围绕着红树林茅尾海1.7万亩红树林片区进行整体施工,建成了1.6公里临时便道及2.7公里休闲步道。目前,已实现红树林公园的基本通行功能。

座谈会互动环节,媒体嘉宾和碧桂园广西区域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全国向往海边旅居的候鸟人群非常多,但是从2020年受疫情影响之下,很多北方客户到南方购房的热情锐减,碧桂园·红树湾连续三个月居于钦州市各楼盘销售面积、成交额、销售数量的榜首,这是如何做到的?”很多自媒体、房产垂直类资讯平台对此感到好奇。碧桂园广西区域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王君智说:“得益于全国客户的信赖,碧桂园·红树湾项目充分利用集团自主开发凤凰云小程序的优势,结合VR看房和销售顾问直播,运用全国各主要城市的IEC渠道进行远程拓客,完成了从看房、选房、预付定金、签约到完成交易的闭环。碧桂园·红树湾项目通过线上认购实现的业绩占比超过90%。”

良好的自然资源优势和良好的销售业绩让在场的嘉宾赞叹不已,关于红树林的生态保护也成为当天沙龙关注的焦点,座谈会邀请了从事海洋生态教学和红树林研究的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梁铭忠副教授。梁教授从北部湾海洋环境和红树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功能和价值等方面做了介绍。梁教授说,红树林有“海岸卫士”、“海洋绿肺”美誉,也是珍稀濒危水禽重要栖息地鱼、虾、蟹、贝类生长繁殖场所更是该区域良好生态环境的“活指标”,在净化海水、防风消浪、固碳储碳、维护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碧桂园作为为社会创造幸福生活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开发的项目遍布全国1400个城镇,服务超过450万户业主。现场嘉宾对碧桂园的未来发展也充满信心与期待,特别对新业务发展的板块兴趣浓厚。“碧桂园在打造好房子、好社区的同时,积极投身机器人产业,成立了博智林机器人公司,研发应用以建筑机器人、新型装配式建筑和BIM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建造体系,同步推进餐饮、医疗、农业、社区服务等类型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应用。除此以外,碧桂园将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以无人化装备发展大农业,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粮食产量和品质。现在我们的千玺机器人餐厅已经有94家。”碧桂园西南大区品牌部(广西)品牌总经理吴晓群介绍。

秉持“人与城市、城市与自然协调发展和谐共生”的设计理念,碧桂园在充分利用环境优势、最大化尊重客观环境的基础上,实现了旗下项目与自然环境的融合、统一。“碧桂园·红树湾项目作为海绵城市项目,通过标准化施工的应用,在施工现场减少建筑物料浪费,提升建筑质量,实现全过程绿色降耗,并且践行生物多样性保护承诺监测,促进当地环境生态科教建设”,王平说“碧桂园所秉持的人与城市、城市与自然协调发展和谐共生的设计理念,正在逐渐成为现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西区域 碧桂园 红树林 【责编】 赵仁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