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命运多舛!龙岗73亩沿江地块二度上架后流拍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凤凰网房产讯,原定于12月22日出让的位于龙岗73亩沿江GC2021-095地块因无房企报名遭到流拍。该地块在10月18日首次上架,而后在11月15日发布了终止交易公告,11月23日再度上架时,修改了不少出让条件,允许分期付款,或许旨在减轻房企压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23-55019733_0.shtml

命运多舛!龙岗73亩沿江地块二度上架后流拍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1-12-23 11:25

凤凰网房产讯,原定于12月22日出让的位于龙岗73亩沿江GC2021-095地块因无房企报名遭到流拍。

该地块在10月18日首次上架,而后在11月15日发布了终止交易公告,11月23日再度上架时,修改了不少出让条件,允许分期付款,或许旨在减轻房企压力。主要修改条件如下:

GC2021-076地块面朝邕江,典型的瞰江地块。根据规划的出让条件“宗地规划容积率为>2.0且≤2.5”,凤凰君猜测地块可以打造一个成低密高品质洋房。

地块对面有龙岗枢纽公交站,公共出行较为便利。江湾路连接五象大道可前往五象腹地,通过三岸大桥可前往青秀商圈。

周边有邕宁高中(新校区)、邕宁民族中学(龙华东校区)、和合小学、邕宁第二小学(龙岗校区)、哈德国际学校等,享全龄化教育配套。

不仅有千亩灵龟山公园、滨江公园、南宁园博园、青秀山风景区等多个天然氧吧,还有万达茂主题乐园、方特东盟神画等多个旅游景点,开启丰富精彩的日常生活。

地块周边的商业配套有南宁万达茂宝能城市广场(在建)、威宁邻家广场、合景天峻广场等环绕在侧,医疗配套有邕宁区人民医院、邕宁中医医院、前海人寿广西医院、南宁市妇产儿童医院等。

周边的竞品较多,荣和观江墅、北投东境、建发和鸣、中海哈罗学府等多个楼盘在售和待售中,在当前环境下,房企如何生存是当前首要考虑的问题,这或许也是这块地遭到流拍的原因。

GC2021-076地块信息

位置:邕宁区天坛路北面、江湾路西面

出让方式:网上挂牌

出让时间:2021年11月17日

占地面积:73.028亩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

土地使用年限:城镇住宅用地70点、零售商业用地40年

容积率:>2.0且≤2.5

建筑密度:>15%且≤30%

绿地率:≥35%

建筑高度≤60米

竞买保证金:12414万元

竞买及建设要求:1、商业建筑面积占计容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为3%-5%,其余为住宅2、沿江第一排建筑限高控制在24米以内,沿江第二排地块建筑限高控制在40米以内,其余建筑限高60米,建筑总量(不超过10%)可局部突破建筑限高(不超过20%)。土地出让后,不得提高容积率和改变用途。

(二)项目用地自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9个月内开工建设,自开工之日起三年内完成项目的整体竣工验收。

(三)竞得人自签订成交确认书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与南宁市自然资源局签订出让合同。竞得人须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30日内支付成交地价款的50%,成交地价款20%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180日内支付,剩余的30%成交地价款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一年内付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岗 土地 流拍 【责编】 赵仁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