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期末考交出底气成绩单 碧桂园(广西)行稳致远有成效 -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1年,对中国房地产来说是个特殊的年份,这一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可谓是十面埋伏,八方围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7-55098314_0.shtml

期末考交出底气成绩单 碧桂园(广西)行稳致远有成效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2-01-17 11:54

文/李先兰

2021年,对中国房地产来说是个特殊的年份,这一年全世界经济低迷,疫情反复……中国“房住不炒”,对房企“三道红线”、对银行两条红线……行业巨变,有的房企轰然倒塌,有的房企深陷漩涡,却也有房企依然能够逆风傲然挺立,稳健发展。碧桂园1月5日发布公告称,2021年全年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5580亿元,权益合同销售面积约6641万平米。在中指研究院、克而瑞等多家第三方机构最新的年度销售排行中,碧桂园均稳居行业榜首。

克而瑞统计显示,碧桂园2021年全口径销售金额7588.2亿元、操盘金额7208.6亿元,位居全国房企第一,权益金额也是唯一一家破五千亿的房企。

碧桂园的销售业绩总量更是持续五年蝉联行业第一,再次展示了这个行业巨无霸的实力和稳健发展。

2021年卖了202.56亿 稳居广西房企前三甲

近日,碧桂园(广西)2021年全年销售业绩报告发布。

数据显示,碧桂园(广西)2021年1-12月全口径销售额为202.56亿元,另外,2021年1-12月权益销售额为174.63亿元,位列2021年广西权益销售金额排行榜第一。

来源:克而瑞

在全行业一片哀号,大多数房企上演着遭遇“当头棒喝”或者“拦腰一刀”的痛苦和无奈时,碧桂园(广西)这份成绩单让全广西看到了作为行业稳健房企代表的碧桂园,经住了巨变的考验,碧桂园这种巨变之下的“稳”,既体现的标杆房企的硬核,也给行业带来希望同时,行稳致远的发展,也让碧桂园(广西)在未来波诡云谲的市场竞争中,有了更充足的底气和从容去面对

凭借着2021年优异的表现,碧桂园(广西)荣获由克而瑞颁发的“综合运营实力企业大奖”、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杨舜凯荣获“2021年度广西房地产业领军人物”、碧桂园广西区域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王君智荣获“2021年度广西房地产业营销榜样人物”、崇左碧桂园·公园上城荣获“精品住宅标杆项目”

从2009年进入广西,至今13年时间,碧桂园(广西)凭借着过硬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获奖无数,更是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连续五年保持广西地产行业领先地位。

紧随中国城镇化发展 战略布局深耕三四线城市

中国古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顺大势才能办大事!

中国城镇化的发展,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仍然有着巨大的发展红利。

2020年,广西的城镇化率仅为54.02%,远低于全国63.89%的平均水平。2021年11月,《广西新型城镇化规划(2021—2035年)》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广西的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57%以上,到2035年,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68%左右。

同时,为了加快城镇化发展,将高标准建设南宁都市圈,构建“一群三带”的城镇格局,北部湾城市群不断发展壮大,南北通道城镇带、西江城镇带、边海联动城镇带集聚效应进一步增强。

推动城市群、都市圈发展,需要房地产行业释放更大的发展潜力。作为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大政”的忠实追随者和践行者,碧桂园牢牢把握城镇化发展机遇,从一二线城市到五六线城市的均衡布局,让碧桂园给相关城市带来更好的发展面貌时也充分享受到了城镇化发展红利,获得了稳健和高质量的发展,稳居行业先锋位置。从数据上看,截止到2021年底,碧桂园在广西的14个设区市,开发了122个项目。

碧桂园(广西)项目分布图

多年的城镇化发展经验,让碧桂园掌握了稳健发展的密码:聚焦核心城市群、均衡布局三四五六线城市、精准抢占价值潜力区域。近年来,北部湾发展风水水起,政策利好不断,大量人口涌入,碧桂园分别在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城市进行布局,助力北部湾城市群的城镇化发展。2021年,碧桂园广西区域还相继落地隆安县城、钦州白石湖、北海银滩西、大新县城等区域。以上种种,无不凸显了碧桂园广西区域精准的投资眼光和宏大的战略布局,因此碧桂园广西成为广西城镇化的领跑者也是顺理成章

大新碧桂园实景图

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杨舜凯也曾表示:“碧桂园仍长期看好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未来,碧桂园广西区域将持续深耕广西,继续做城镇化建设的领跑者,打造人居品质产品”

紧随时代发展要求,坚守产品主义 优化竞争力

碧桂园能够持续保持多年稳健发展,离不开其对行业敏锐的前瞻预判。2018年以来,碧桂园就全集团大调整,明确以“行稳致远”为发展原则,全面提升周期综合竞争力,正因他们敏锐的战略大调整,让碧桂园得以在市场激烈的波动中,能够从容自信地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首先,在多元化发展战略上,碧桂园以地产+机器人+现代农业,“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开启发展的新篇章。

地产 机器人,让工地变得高效整洁

其次,房地产行业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已进入了美居时代,人们对于高品质人居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对于房企而言,唯有不忘初心,坚守产品主义,打造高品质人居住宅,才能穿越楼市周期,在房地产激烈的赛道中胜出。碧桂园深谙此道,进入广西以来,每进驻一个地方,便带来先进的居住理念、高品质人居,使得人们的居住水平有了显著的提升,让更多人实现了美好人居的愿望。值得一提的是,四大新产品系发布不到一年时间,已在广西落地了18个项目,获得了市场的热捧。

柳州·碧桂园·星悦湾实景图

在质量上,碧桂园广西区域秉承‘工匠精神’的理念,精心铸造每一个项目。2021年,碧桂园一大批交付的项目,都实现了高品质交付,赢得了业主的认可。

钦州碧桂园交付现场

物业服务已成为楼市竞争的新赛道,好的服务才能积累好的口碑。因此,碧桂园服务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深入挖掘客户需求,通过注入新科技、文化等,让业主享受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

1月12日,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与碧桂园等房企联合举办了“广西房地产业主大联欢”活动,碧桂园业主代表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一展社区风采,该活动的成功举办,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广西社区业主大联欢现场大合影

此外,每年5-6月,碧桂园(广西)定期在收楼社区开展业主美好生活节系列活动,亲子运动嘉年华、气排球比赛、篮球比赛等等,截至目前已陪伴逾3万名业主度过欢乐温馨的时光。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对于碧桂园来说,亮眼的成绩代表着过去,未来仍需要砥砺前行。

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也曾说过,“碧桂园不变的是永远在变”,也正是这份忧患意识,不断调整改变,与时俱进,使得碧桂园能够闲庭信步面对一切。未来已来,期待着已深耕广西13年、与广西共成长的碧桂园,下一个13年,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美好,更多惊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总结 【责编】 李先兰(PO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