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月薪5000,有车有房,其实没有那么难! - 凤凰网房产南宁
在每个城市,都有一群打工人,早起挣扎搬砖,收货地址年年换,多睡5分钟都怕被堵在路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09-55255348_0.shtml

月薪5000,有车有房,其实没有那么难!

凤凰网房产南宁
2022-03-09 17:12

在每个城市,都有一群打工人,早起挣扎搬砖,收货地址年年换,多睡5分钟都怕被堵在路上......是时候,改变局面!龙湖·春江天越,打工人的置业优选!3月置业福利,买房即送五菱宏光MINIEV,让人生大事一步到位!

“巨能省”CP来袭!好房好车,一步到惠!

五菱宏光MINIEV,全新马卡龙秋色系列,国潮爆款神车,直击你的潮流口味。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40万辆(数据来源:权威市场研究院EV Sales数据)。西乡塘销冠红盘搭配爆款神车,让利惠动全城,诚意满足每一位龙湖业主的期待。让一切美好,在这个春天发生。

西乡塘销冠红盘,“全能选手”燃沸全城

作为西乡塘销冠红盘,龙湖·春江天越得到的是市场的认可,购房者的支持。它的畅销,是其强劲实力的最好证明。

大牌房企,雄厚实力,安心买房有保障

龙湖作为《财富》世界500 强企业,业务布局多达100余个城市,累计开发超过1000多个项目,连续六年保持“三道红线”绿档水平,其品牌影响力、物业服务及产品品质皆经过市场的严格认证,是多少置业者眼中的安心之选。

(龙湖品牌介绍图)

(龙湖品牌介绍图)

硬核配套,住进城芯舒适区

南宁“一路向西”至相思湖,一直是南宁成熟的宜居板块,近年来,地铁、商业等各类资源配套加持,板块价值腾飞。春江天越位于相思湖3.0中央居住区,紧邻地铁1号线;占据3大商场,5大公园;1公里范围内有罗贤路小学、24班公立幼儿园、及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相思湖医院(在建中)等核芯配套,板块价值与宜居属性兼备。

(项目示意图)

高拓展户型,高性价比,好房其实不贵

自南宁出台新规《南宁市建筑工程规划指引补充规定》,阳台(含绿化阳台)及飘窗规定不再沿用,阳台建筑面积均应计入容积率。高拓展户型未来可能难再有。

截图来源:根据《南宁市建筑工程规划指引补充规定》

龙湖·春江天越打造的舒适高拓展户型于市场不可多得,建面约88-109㎡爆款三至四房,拓展率高约17%-20%,空间感及性价比超越同级产品,舒适的户型,宽阔的面积,给予住宅更多想象。

(南宁 龙湖·春江天越户型图)

(南宁 龙湖·春江天越户型图)

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无需等待

相较于期房遥遥无期的交付,准现房的优势,便是以稳健的姿态,加速兑现人们对品质生活的期盼。龙湖·春江天越准现房,所见即所得,一目了然的质感外立面、园林盛境、格调户型,给予购房者满满的安全感,实现今年买,今年住!大幅度减少租房至搬新家过渡期,省时省钱又省力。

(南宁 龙湖·春江天越外立面实拍图)

不仅要住得好,出行也要更加便捷!3月置业春江天越,购房送五菱宏光MINIEV。一处理想之所,一部潮流神车,圆新时代“打工人”的安家梦。

业主回馈礼,感恩钜惠ALL礼给

龙湖每一次的亮眼成绩和优异表现离不开每一位业主和客户的诚挚认可与赞誉。3月专享福利,只为让置业者不再浪费一分钱!买房送好车活动,一次解决住宅出行两件大事,高性价比之选!活动现场壕礼享不停:

(南宁 龙湖·春江天越活动现场)

(南宁 龙湖·春江天越活动现场)

好车礼:认购成功即送五菱宏光MINIEV(以折扣形式补贴到房款总价中)

②到访礼:到访即可获最高500珑珠(可兑换油粮、电风扇等)

(珑珠积分(简称珑珠)是广大客户在龙湖集团旗下各场景中消费或参与活动所获得的积分)

③认购礼:认购成功,即赠20年物业费(以折扣形式补贴到房款总价中)

④成交礼:首期5万起,免息3年,交房前提前进场装修名额(仅限10位)

⑤金蛋礼:认购成功即有机会赢取品牌家电

本周更有盆栽DIY活动,春日萌趣装点你的舒适生活。更多新奇有趣,尽在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快来现场逛逛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江 龙湖 【责编】 赵仁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